去年3月購買的餅乾夾竟然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被我弄丟了~
害我好一陣子上保養品或化妝的時候都好不方便,最後還是決定回到夜市去補貨啦!

雖然家住得離瑞豐夜市很近,但有時候真的是一整個月都沒踏進半步!
這次為了找髮夾,竟然是一週報到三次,好頻繁!

最後,我買了餅乾髮夾的替代物了,是毛呢蝴蝶結髮夾
攤位內有好多花色,可是我不好意思ㄧ下子買太多個,所以只挑了一個小髮夾就走了!
也不知道在不好意思啥的~搞不懂!



後來,實在對這些蝴蝶結髮飾太朝思暮想了,隔幾天又跑回去補貨啦!
這次買了兩個髮束,一樣還是蝴蝶結款式,但布料是不同質感的!
左邊的紅色款很有ScottishHouse風呢!
右邊的灰色款很好搭配衣服,而且也不容易被髮色吃掉了!



再後來呢~
我又看上了香蕉夾款式的蝴蝶結髮飾。
香蕉夾對於我這懶人來說,真的是太方便的整髮器了~

上方的蜜桃粉款是所有髮識中最昂貴的,要價150台票。
但我曾在某小店看到別人賣250台票,幸好當初沒下手,所以這次火速請老闆幫我包起來啦!
下方的格紋款就普普通通,要價100台票,尺寸比較大些,一樣很好用!



這樣一週下來的成果,哇塞~也真是挺豐收的耶!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蝴蝶結款式,只要是蝴蝶結,我就會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哀呀!中毒太深啦!



之後還想入手淺色系的香蕉夾款式,唉呀~沒辦法,實在太可愛啦!
其他髮夾跟髮圈的價格大概都在40~80台票左右,我有點忘了!

有機會再介紹我在瑞豐夜市中常逛的小飾品攤,但前提是我敢拿起相機拍照啦!


ps。
妹妹說:怎麼沒拍綁起來的照片?!
唉唷~讓病人偷懶一下咩!
大家用力想像好嗎?!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