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算是養病日吧,雖然週末兩天回婆家又回娘家!
美其名是要回去幫忙兩位媽媽大掃除,結果勤勞的媽媽們老早就做好了!
且看我病奄奄的樣子,還是要我多休息就好了!
真的是好遜咖的媳婦跟女兒啊!

回娘家過了一夜,當了大小姐米蟲....
台南好冷,跟高雄比起來還是有落差的!

上午時間媽媽要我到後院曬曬太陽,身體也比較舒服些!
然後我就跟Aven一起曬太陽了!



Aven是隻不愛拍照的小狗!
有時後勉強會應付我們一下,但只要看到伸縮鏡頭或聽到拍照的聲音,就會開始側臉不理我們。
我在後院曬太陽很無聊,便拿起相機想要偷拍他。
沒想到拍著拍著,牠竟然偷偷背對我了!



我叫了牠一聲,他才很勉強的回頭望我~
要是我拿零食誘惑牠,肯定不是這樣了!!



不過Aven心情不好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前一晚被姊夫捉弄,畫了眉毛在臉上!!
哈哈哈~畫了眉毛後整個變得很老態,而且很無辜的樣子!



下次再補拍帥氣的Aven給大家看看吧!! ︿︿

----------------------------------------

病情一直沒有好轉~
原本只是喉嚨痛,沒想到上下嘴唇、舌頭又出現類似腸病毒的破洞了!
不誇張!真的很多處~
醫師幫我把藥擦上去,那種感覺就像是在傷口灑鹽般,眼淚不自覺的滑下來了....

這時候吃東西最痛苦了,所以尤其想吃那種軟綿綿的東西,這時候就想起好吃的布丁蛋糕了!
我想起高中同學推薦我的好吃蛋糕,聽說可以媲美新竹的新美珍布丁蛋糕了。

這家店名叫做『麥布丁』 ,位在新市小鎮上。
幸好有GPS才能這樣順利找到店家,看到招牌的時候我真的太開心了!



店內的板凳上放著客人要的布丁蛋糕禮盒,這是原味禮盒。
盒子沒有像春上布丁蛋糕那樣精美,但整體有濃濃的古早味氣息~



店內的裝潢也很簡單,牆上貼了簡單的MENU。
分別有原味/80元、巧克力/80元、黑糖/90元,三種口味!



很可惜我買的時候只剩下巧克力口味了!
老闆說最近尾牙攤很多,怕做太多會賣不完,所以數量並不多!
不過先嚐嚐巧克力口味也不賴呀~
我ㄧ口氣買了三個,順道帶一個去孝敬公公,公公很喜歡古早味的食物!



右下方麥布丁蛋糕的LOGO下方寫了:源自芎林新美珍。
聽說,麥布丁的老闆也是新美珍的家族成員之ㄧ。


長相真的與新竹的春上布丁蛋糕一模一樣耶!
重點是,口感也是一樣好吃啦~
軟綿綿的,又香又濃,超棒的!
這真是可喜可賀的大事情呀~



蛋糕並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當天沒有吃完,便要放入冷藏室了!
沒有食慾的這幾天就靠布丁蛋糕來撫慰我的胃吧!
Joy好鄰居,以後我們有口福了啦!!

賣布丁蛋糕
台南縣新市鄉復興路62巷22號
訂購專線:              06-5899699       
傳真:              06-5999024       

---------------------------------

ps。
保佑我的感冒趕快好起來啊~~~
大家千萬不要生病了!

ps。
今天去看了牙科,今年真的要好好整頓我的牙齒了!
今天真的是看病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