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穿搭文又出現了~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呀!?
怕大家食記與遊記看膩了,所以插播一下之前上台北新入荷的洋裝吧!

12月底上台北三日,妹妹還特地帶我逛東區的小店,東區真的太好逛了啦!
妹妹知道我喜歡的風格,所以逛起來很不耗時間,而且逛的很起勁!
但我這次本來沒打算買東西的,卻在看到洋裝時就荷包大出走了....=="
試穿後大滿意,是我喜歡的款式啊!

哪裡買?
Purr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

店內櫥窗搭配的服飾都很好看,妹妹說每次來都會注意她們的搭配法!
而且店內服飾的價格有高有低,逛起來也比較沒壓力些!

嗯嗯!
這是我這趟台北行唯一的戰利品,入手後回飯店馬上換給老公看!
老公也誇我買得好~~(其實心在淌血嗎?哈哈)



整件顏色以深藍及咖啡色為主,下擺的百折設計讓人覺得很典雅!
又加上U領設計,可以讓臉部的視覺效果拉長些;
我喜歡露出頸部,這樣重點不會一直在我的圓臉上了!
袖子完全拉長是大約七分左右,但也可以將它拉到手肘處,此時袖子就會有澎澎感,呈現公主袖的感覺!

這次穿搭基本上都是在鞋子上稍作變化而已~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搭配淑女款跟鞋



搭配的鞋款是舊鞋Q-mada的蝴蝶結低跟鞋。
這次把它拿出來搭配時才發現,哇塞~這雙真的好低跟啊!
由此可見,我對高跟鞋的忍受度有提升了些!



這麼搭是最簡單的方式,而且高跟鞋顏色可搭配的範圍也很廣;
灰色、黑色、藍色、咖啡色、米色通通都沒問題!
然後配上金鍊包,女性化氣質更是突顯!



搭配KAZANA軍靴
如果不想搭配跟鞋這麼淑女的LOOK,換雙軍靴也不錯哦!
如此還能中和一下,整體感覺就不這麼正式了!



天氣不那麼冷時,若沒穿外套,可加上圍巾做搭配!
春天或秋天單穿的時候就很適合摟!



天氣冷的時候,把軍裝外套拿出來一起配,味道更相近~
最近這件外套每天都掛在我身上,實在太好穿了啦!



搭配娃娃鞋
娃娃鞋雖平底,但如果腿細或比例不錯的狀況下,搭配起來其實也有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不敵根鞋的時尚效果,但洋裝偶爾也想在平時穿,不想穿得太正式感時,娃娃鞋也是很大的搭配好物!
只是漢妮拍起來有點些微腿粗~拍謝啦!

我這次穿了黑鱷魚皮米色鱷魚皮兩款娃娃鞋做搭配,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拿腳架自拍完成的全身穿搭照文章,呼~
拍得不是很好,而且自己一個人對著鏡頭微笑好怪!!
還是老公幫忙拍的比較自然些,而且老公會幫我抓顯瘦的角度,很專業! 哈

也很歡迎大家給予建議或一起討論唷!

--------------------------------------------

[題外話]
又要變冷了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老公上週六開始就一直發燒、鼻塞又咳嗽,真的好可憐!
但又剛好卡在這週要繳交期末報告、準備期末考試,還是得ㄍㄧㄥ著身體準備,真是令人心疼!!
過了這週,這學期又過去了,老公也終於能鬆一口氣了!
邊工作邊唸書真的很辛苦啊!

身為老婆的我,有一些小工作可以幫忙處理外,只能給予精神上的支持與打氣了!
偶爾遞個熱茶,或是給個抱抱啾啾,讓他更有動力繼續加油!

雖然老公常說,我在家裡幫忙處理家事、雜事很辛苦!
但老實說,老公工作唸書更辛苦啊,真正辛苦的人才不是我勒!
謝謝老公給我這樣的生活,撒郎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