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大家是怎麼度過的呢?
原本我以為我又要自己一個人吃晚餐,然後等老公下課回家後,再一起吃宵夜,接著看電視一起倒數2009年!
不過,老公最後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分奔回家,然後帶我去吃麻辣鍋,享受外面過節的氣氛啦!
街頭熱絡的模樣真的好有過節的氣息,我好喜歡哦!!

晚一點,我便接到撥撥好友的電話,她已經從新竹回到高雄了!
然後我跟撥撥、Joy終於又一起見面了!



三位人妻湊在一起又是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了!
看到久違的撥撥已經夠開心了,然後又可以順便見見Joy,那更是令人開心!

期間,我們三位的另一半紛紛拿起相機替我們拍下快樂的這一刻!!
我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見了啦!!!




要謝謝撥撥從新竹拎著好吃的春上布丁蛋糕回來給我們,真是太有心了!
這也讓我想起某年撥撥到英國遊學,竟然還從英國手提了BEAR FACTORY的熊熊回台灣送我!

之前提熊熊,這次提蛋糕,每次都讓人很感動啊!!




蛋糕的長相很像小時候媽媽在拜拜時會買的蛋糕,用塑膠盒裝起來,上面還插著假花。
這蛋糕讓人很有熟悉感~




撥撥夫妻一直說很好吃、很新鮮,且店家沒有放防腐劑,務必隔天要吃完!
那時候我就有點頭大了~
這麼大一個,家裡只有兩張嘴,怎麼在兩天內吃完呀?!



試吃後,我終於了解撥撥說不用擔心吃不完這件事情了!!
蛋糕真的太好吃了啦!!

春上布丁蛋糕好綿、好柔軟,香氣很夠且超順口!
看起來似乎很大塊,可是其實份量並不多!
在我拍照的過程中,不時的聞道濃濃的雞蛋香,害我不能專心拍好照片!

這蛋糕只有在新竹買得到,唉唷!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啦?!!



----------------------------

2008年吃著美味的蛋糕,和老公在電視機前一起倒數,迎接2009年的到來!!
未來的一年還有好多目標需要努力,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更要好好保重身體!
畢竟健康就是財富呀!

也祝福大家2009年都能事事順心、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