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老梗的文章我竟然拖了好久都還沒完成~GOD!
雖然台北行的照片及文章都還拖欠著,但先把這篇完成再說吧!!

包包好幾個,但每次出門幾乎就是LONGCHAMP陪伴!
感覺她很髒了,但因為是芋紫色,所以不新不舊,也不用怕被取笑提髒包包!
而且我的LONGCHAMP耐操、耐裝、更耐髒,是我近兩年來C/P值極高的包啊~
有時候連買三餐都拿LONGCHAMP裝餐點,容量真的有夠大!



下圖是我出門必帶的東西,其實沒有很多啦!
除了手機、鑰匙、錢包必帶之外,偶爾也會帶化妝包,因為寫BLOG的原因,相機也會經常帶在身邊!



[錢包]
我的錢包是COACH短夾、零錢包也是COACH。
看到他們就會想起我的好友阿狒,要不是有她幫我代買,哪能買的這樣便宜的錢包呢!
零錢包也是她從美國回來後送給我的禮物,深色款好實用,超感恩啦!



[鑰匙包]
我知道,我的鑰匙包都很髒了!
找天會幫他們洗洗澡~

左邊是在瑞豐夜市的手作攤購入的,專門放家裡、信箱鑰匙及感應器用。
後來我也依樣畫葫蘆的做了幾個,還蠻好用的唷!
右邊是BURBERRY鑰匙包,放摩托車鑰匙用的,用了好多年了,我想它應該用不壞吧!




[手機們]
我只是家庭主婦,不過還是有兩支手機耶!
真是不好意思~

右邊是今年才辦理的亞太電信手機,因為身邊的好友及姊、妹都有亞太門號,所以我算一算,辦了亞太門號划算很多!
然後也順道辦了門號給媽媽,這樣大家打電話回家都不用錢啦!
記得拿手機聊天一定要帶耳機,不然電磁波實在太強了!




[相機包、化妝包]
我喜歡拿手作包來裝小東西。

左邊的小包包是拿來裝相機用的,塞我的富士相機剛剛好,而且這個包還是我剛學拼布的時候完成的,很具意義!
右邊的小包包一樣購於瑞豐夜市的手作攤,放我平常雖身攜帶的小物也很剛好!
不過我考慮要自己做大尺寸的化妝包了,這樣才放得下我的新護手霜!



[化妝包]
化妝包內裝什麼,大家應該比較有興趣些!

。黑色水晶髮飾:這是姐姐自己DIY做的,質感超棒的髮飾,我都把它帶在身邊,有時候想紮頭髮用很方便!
。彼膚妥:婆婆給的好物,有時後脖子或髮際會突然過敏,擦上這個很快就好了!
。相機電池

。薰衣草精油:姐姐送的,有時候在室內空氣不好,或頭痛時都可以擦,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薄菏錠:這真的是國寶級的好物,我家從阿嬤、媽媽、我、姐姐都非常喜歡,也是提神或舒緩疼痛的好物呀!
。SMITH'S 玫瑰薄荷花蕾膏:這也很夯,夜市一樣買得到,很好用,缺點是要用手沾。
。LUCIDO-L心機飄逸魔彩腊:燙捲之後還是要隨時放一瓶造型品在身邊才有安全感,這款用起來不會油膩,且也有保濕感!
。歐舒丹玫瑰護手霜:快用完了,下一條還是玫瑰味~

。Glominerals葛羅氏基礎粉餅
10。COVERQUEEN遮瑕膏:便宜又好用,用量也很省!
11。C.O. Bigelow 薄荷味 #1644 Pink 粉紅色
12。BOBBI BROWN 唇蜜:很少用,我不喜歡嘴巴黏黏的感覺!
13。雅詩蘭黛口紅:長輩贈送,顏色很年輕,參加喜宴時正好派得上用場!



除了這些,偶爾會在塞個圍巾在包包,禦寒用的!
說東西不多,寫起來還是挺多的耶!
不過以上都是漢妮平常很愛用的東西,與大家分享唷!

-----------------------------------

歲末年終,漢妮在這兒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未來的一年有很多計畫,希望這些目標都能一一完成~
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