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襪是秋冬穿搭不可或缺的單品,衣櫃打開隨便也會有一兩條內搭褲或是褲襪
這次接到究極之美的試用通知,了解是輕機能型的內搭褲襪時,我豪不猶豫就答應了

平常買得棉質內搭褲,價錢很便宜,當然
C/P值也很高,但穿著過程中我發現一項很大的缺點
一般的內搭褲或褲襪常會在腰際處勒出一圈肉,有時候穿較貼身的長版上衣/洋裝時很不雅觀
我不曉得大家是否有這種困擾耶!? 
因為漢妮身材算是很沒腰身的,而且就算怎麼纖細,小腹的肉肉還是如鬼魅般的如影隨形,令人非常困擾啊!! 
也因此很想嚐試看看輕機能型褲襪是否能帶來更棒的穿衣效果!

-------------------------------------

這次我挑選的試用款式為:九分、黑色、平口版 
究極之美的包裝很講究,平價商品也有仔細的包裝呢!



包裝上斗大的字體:『3D立體性感翹臀、平腹纖腰S曲線、瞬間激塑,立即小一尺碼 
哇塞!真的很吸引人耶~



顏色為晶亮黑,尺寸顏色在背面都標示得很清楚




此外,購買網站有提供尺寸挑選,漢妮挑選的尺寸為
M號; 
主要以腰圍及臀圍、身高作挑選依據。 



每一盒褲襪內都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書

內容包括穿著方式、Q&A、注意事項及洗滌方式。 



還有,很重要的是,究極之美的產品標榜為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特別是這樣的貼身用品,更是要小心挑選才是!



除了黑色之外,廠商額外提供了一件時尚亮彩-桃紅、九分、蕾絲版的褲襪作額外搭配。 
但漢妮生性低調,所以我把這件桃紅色拿來拍褲襪細部,這樣大家也能看得更加清楚



Œ 褲襪背面 
特殊拉提臀線的設計及3D立體包臀,感覺能將肥屁屁都完整包覆了!

 褲襪正面 
因為褲襪強調可以修飾胃凸、打擊腹間贅肉,也因此在設計上便加高強壓設計。 
在腰部也有特殊束腰帶設計,這應該是『瞬間激塑,立即小一尺碼』的秘密武器吧
Ž褲頭設計 
別覺得平腹效果的產品都會把人勒得喘不過氣來
以前穿全身束衣或是腰夾要是稍不注意,常常會在褲頭邊擠出一堆肉,很不雅觀
究極之美在褲頭所設計的材質反而很柔軟且有彈性,所以穿起來並不會擠肉肉,也不會有悶熱感
褲底材質 私密處是採純棉材質,可以不用再穿內褲,不過我還是習慣先穿上內褲再穿上褲襪啦!


Œ蕾絲版設計細圖 
平口版設計細圖 

[
褲襪實際穿後感&實際穿搭]

要把下半身塞進小小的一件褲襪內,當初我真的沒把握
而且深怕把褲襪給塞爆了,到時肯定糗大了
事實證明,按照說明書上的穿著方式肯定不會錯,就這樣把下半身塞進去了

第一次先嘗試穿了一小時,第二次直接穿半天。 
除了一剛開始穿著的時候會比較花時間以外,穿上後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重點是,它真的把我的S曲線給找回來了
牛仔裙明顯的變鬆,讓我可以將牛仔裙盡量往下拉; 
除此之外,平腹效果也很棒,把我的大腹變成小小腹,好開心呐~ 



搭上馬靴後,誰知道內搭褲會是輕機能型的美腿褲呢
?! 
既可以內搭又能展現好身材,一舉兩得啦



其實黑色九分平口版好搭的不得了

搭配起來的效果還是跟以前一樣,完全沒有機能型的影子存在
唯一稍為不同的地方在於有一點點透光,穿起來有點絲襪感,但不是非常薄的感覺
一點點的透明感反而有一些性感味呢

這套是簡單的長版針織衫,外加輕機能型褲襪,及簡單的娃娃鞋。
 
提臀及平腹效果真的很明顯,而且這天穿著逛賣場很舒服呢




¯注意事項

1.每個人可承受之壓力程度不同,穿著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2.
勿於就寢時穿著,避免因血液循環不佳而感不適!
3.
長時間維持坐姿,請將束腹帶調整至最舒適的位置。
4.
穿著時,請勿太用力拉扯,以免產品破損。
5.
懷孕中請勿使用。
6.
為保持功效請遵守洗滌標示。

 


¯
哪裡買
究極之美輕機能型褲襪
http://www.happyvip.com.tw/index.php?target=product_list.php&websit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