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雪靴了!
這並不是我頭一次買雪靴,只是在南台灣其實很少有機會穿到雪靴!
也不能這麼說,其實雪靴也是另外一種造型元素!
搭短裙、短褲,或塞褲管都很好看!

兩年前購買的那雙是American Eagle,價格依稀記得約莫1800左右。
我穿著它上阿里山、飛到英國,最後在妹妹手上終結掉的,我想它的C/P值也挺高的了!
但在我心裡一直覺的雪靴好重喔~
至少AE那雙給我的印象是如此,讓我一直不想再添購新雪靴了!

這次在基本款與綁帶款之間考慮了好久!!
基本款的粉紅蝴蝶結真的是太可愛了~~
但最後我還是選了綁帶款,原因是綁帶似乎可以讓小腿看起來更纖細,而且也想嚐鮮嘛~



選好款式之後,又困擾要選哪個顏色呢?
其實時尚黑、時搭米白、俏麗可可都很好搭配,但之前穿過米色款,覺得米色變髒時會很醜!
最後我選了俏麗可可啦!!





先來看看許瑋甯示範圖片吧!
請名人代言還挺讓人生火的耶~~
許瑋甯的腿又細又長,穿上可可色雪靴超映膚色!!
搭上中性軍裝外套,還是一樣好性感啊!

漢妮os:啊~~倫家也要性感啦!!





[以上圖片來源: 興奇購物網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17470 ]


來看看實品圖吧!!
其實與網站上的圖片沒什麼差別!!



內裡的毛毛好蓬鬆、好柔軟,穿起來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哦!
不過尺寸標籤縫在鞋緣處要記得剪掉,不然穿出去會很糗喔!



招牌的雪花標籤~
其實我也很愛雪花標籤,之前在百貨公司看到雪花鑽石項鍊,真讓我目不轉睛耶!!
不過看看就好,價格太高了!!=="



反折穿也很可愛!
後面有AIR SPACE的縮寫AS,外加雪花一枚!



上面看完Model照,再看看我的陽春穿搭照,希望不會讓大家太滅火才是!
哈哈哈!!




穿起來的感覺很輕盈,跟過去穿雪靴的感覺差太多啦!
到底那時候是發生什麼事情啊?
而且鞋內毛毛真的很舒服,觸感超好!

鞋帶有點過長,長到天荒地老去了....
試穿照已經是剪了一大段了,還是這麼長呢!!

前幾天買的時候還有現貨,隔天就收到了,黑貓動作真快!
但現在要等待預購了,想入手的人要看清楚哦!!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