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so Party
12/4~12/10舉行CB(封閉測試),測試期間在線上玩遊戲真的好熱鬧喔!!

尤其是到了週末或晚上,感覺像是個不夜城一樣,而且CB期間有了更多網友的加入,遊戲也變的更精采刺激了!



創建遊戲房間通常有很多模式可以選擇!

剛開始沒有人陪我玩時,我都是跟自己比賽,順便累積金幣及金頭腦指數!



漸漸的,開始有網友會主動來我的小房間,跟我ㄧ起玩遊戲啦!

跟網友玩遊戲真的很有趣,但我很容易分心!

看到網友的分數節節升高時,我通常會變得很緊張….



然後很容易就吊車尾了……真丟臉!!




在創建遊戲方間裡,最多可以容納六位!

六位一字排開,場面看起來真的很浩大呢!



在遊戲過程中,被網友運用許多小道具阻撓!

這些小道具會讓你看不清楚,甚至是無法動彈….

最後,我又抱了最後一名回家了,好不甘心啊!!


小道具文章後面會慢慢介紹哦,稍等一下
!




此外,在這邊也可以把喜歡的朋友加入清單內!

當好友上線時,系統也會通知你!

老公為了幫我釐清小道具的玩法,還特地申請了一個人物,叫做“布蘇胡
!

哈哈!!因為我被板擦丟的時候,都一直拼命大叫:布蘇胡啦!!





也可以透過訊息跟朋友聯絡!

甚至是想贈送衣服或道具給朋友時,都可以透過訊息送達到對方手上唷!





[
漢妮的小屋]

從商店街裡頭選擇自己喜歡的傢俱,然後再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空間!

其實家具選擇不算很多,但很多網友們所設計出的小屋是非常有趣的!




我這次設計的小屋跟CB時期(內部測試)所設計的是大同小異!

我喜歡簡單又溫馨的感覺,所以還是一樣把空間區分為臥室、客廳、用餐處!

中間以隔板作為區分,簡簡單單的風格!




有空的時候我也會去看看別人家的小屋!

下圖是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有創意的小屋!

這根本是網咖嘛~真的好酷唷!!




[最喜歡的遊戲
可能我很少玩遊戲,發現我的反應真的很慢也很容易緊張!

所以我喜歡的遊戲通常是記憶類型或邏輯類類型的!

[人鼠搶食大戰]算是我很喜歡的反應類型遊戲!

因為它只要移動上下鍵即可,很容易啦!




記憶類型的遊戲算是我的強項!

[記憶大串燒](下圖)[來去吃到飽](下圖二、三),這種記住順序的遊戲我都很在行!

看到記憶類型的遊戲出現時,我都會很有自信的說:這我肯定會過關的!!









[最挫折的遊戲]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下圖的[趴趴GO]怎麼玩耶!

所以每次遊戲內的小女孩在遊戲結束時都是哇哇大哭的樣子…..

我一直無法幫她找到回家的路!!= ="




此外,
[叫我第一名]的遊戲也會讓我很緊張!!

要在短時間內看出誰是第三名或第四名,腎上腺素整個狂飆高啊……




開頭談到遊戲中的小道具,會不會使用小道具非常重要喔!

自從我知道如何使用小道具後,我就常常到商店內補給!

而且小道具的名稱也都非常Kuso!




買完小道具後,記得還要到自己的倉庫內把它點入小圈圈內;

如此在遊戲中才能拿出來使用喔!




順利放入的話,在遊戲過程中,下方的小圈圈前三項就會出現你所置放的小工具了!

後兩個小圈圈是系統隨機置放,有害人的小工具,也會有幫助或保護自己的小工具出現!





[
鬼遮眼板擦]

當你想阻撓別人遊戲順利進行時,就可使用鬼遮眼板擦!

這樣對方的視線就會被板擦蓋住,無法順利進行遊戲!





[
寶粒達果汁]

喝了寶粒達果汁後,過關的遊戲分數可以加乘唷,有助於升級!





[無脂肪]

無脂肪道具長的像錄音機,它會出現肥媽來干擾別人玩遊戲!

看到肥媽擋在前面,幾乎是可以放棄這項遊戲了!

整個畫面都擋住了,滑鼠按了也沒用啦!!




[
金鐘罩紙箱]

當你害怕被攻擊的時候,就要趕快按下金鐘罩紙箱。

通常按下『問號』,系統會隨機出現金鐘罩紙箱,但保險起見,

還是隨時到商店街補充金鐘罩紙箱,這樣在遊戲過程中才能保護自己呀!




這次的OB測試玩得又開心又生氣!

有時候明明會玩的遊戲,偏偏就是不小心按錯,或是被網友使用小道具給遮住了!

常常吊車尾,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有了這次OB的經驗後,等到遊戲正式上市時,我想我會更厲害的 


聖誕節快到了,
Kuso Party也有舉辦特別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下列網址!

遊戲官方網站: http://tw.kusoparty.gamania.com/
活動網頁:http://tw.kusoparty.gamania.com/event/20081218/evt_obevent.html
kuso party 在巴哈的版版: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16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