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從昭蓉老師那兒看到張信哲在高雄新開張餐廳的文章分享後,我就一直很想來試試看!
我很喜歡白色歐式風格的建築,但在高雄都一直沒有這樣夢幻的餐館!
這次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聚餐,私心選在金禾別苑吧!!

BLANCE DE CHINE 金禾別苑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六號(光華路口)
電話:(07)2222133
http://www.blanc-de-chine.tw/
E-mail:service@blanc-de-chine.tw

----------------------------------------------

夜間拍照,效果比較不好,請大家多見諒!!



進入大門的等候區,映入眼簾就是大型的紅花擺設,看起來真的很有氣勢!!



復古的棋盤地板加上等候區的椅子,樣樣都透露出這家餐廳想要營造的復古感!!
而且據說,這兒很多家具都是張信哲的收藏品,更讓我忍不住想要快點一探究竟了!



[一樓用餐區]
整體用餐環境以米白及白色系為主,既高尚又典雅!
預約七點的用餐時間還沒有很多人,餐廳內也很安靜,好不習慣唷!



因為有提早預約,所以服務人員便領著我們到靠窗的位置,正好,我很喜歡靠窗的位置呢!!
紫色系menu上印著歐洲復古仕女的圖樣,唉唷,不知該怎麼形容,這真的是我的菜耶~



點餐完畢就忍不住想到處走走了~
這是一樓最靠裡面的區域,看起來像是美國或歐洲人家的大客廳,根本就是嘛!!



這一大區就只有這六個位置,就像是在自己家裡用餐,很溫馨!!
腦袋裡便浮現跟家人或好友聚餐的畫面了~



先講一下這兒的消費方式吧!

這兒的消費金額最低是380元,最高要一千多塊錢,均要外加10%服務費!
主要餐點選擇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餐點內容均有精選蛋糕、水果吧、餐後飲品。
飲品選擇有咖啡、德國有機茶品、新鮮果汁。

[沙拉、水果吧]
沙拉蠻新鮮的,醬料選擇非常多!!





我嚐了千島醬及優格醬。
優格很清爽,不會太酸,配上生菜剛剛好!!

大家有注意到它們的餐具嗎?
裝沙拉醬的器皿以及放沙拉的盤子都非常精美,上面都有燙金花飾,非常美麗!



[濃湯]
份量蠻多的且用料也很實在~



[蕃茄什錦蔬菜義大利麵 NT380]
這陣子很喜歡點蔬菜類的義大利麵,來這兒還是不例外!
份量還蠻多的,蔬菜、菇類也不少,不過這兒的義大利麵條偏細,我比較喜歡圓條麵的口感!
感覺這種細麵吃起來比較像傳統的麵食~

味道上偏淡,醬汁也偏稀,我比較愛濃稠點的醬汁!


[黃金奶油時蔬焗飯 NT400]
朋友點的餐,主要是焗飯,蔬菜跟我點的義大利麵內的蔬菜是差不多的!
口味上據她的說法是,奶油味偏淡!

難道,我們的口味都偏重嗎!?



[蛋糕吧]
看到這蛋糕吧就開心!!
雖然選擇不多,但是可以恣意的吃蛋糕還真是讓人愉快!!
當天有五種選擇,我就挑了三樣了,哈哈,真棒!



甜點表現還不錯,很想再繼續吃,只是我肚子已經跑出來一半了!
再吃下去偃然就像孕婦一樣了,還是要適可而止才是!




[飯後飲品-蔬果汁]
蔬果汁還蠻濃稠的,甜度剛好!!



餐點整體而言我給它打了三顆星的分數(總分五顆)。
氣氛及環境極佳,但我覺得主餐口味還要加強,飲料選擇也偏少!

價位在高雄地區算是偏高的餐廳,當然這家餐廳的裝潢及器皿的用心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餐廳最終還是要回歸到餐點口味部份,這樣客人才會想再上門呀!(個人小小意見啦!)

下次有機會也想帶老公來用餐,這裡實在太適合與情人一起用餐了!


[二樓用餐區]
吃飽後就到處拍拍照!
二樓當天並沒有開放,但洗手間在二樓,所以就順便拍下與大家分享摟!



[女廁]
媽啊!這壁紙怎麼會這麼美啊~~
老公看完這張照片後也說:我們主臥室要不要換一下這種風格的壁紙呀?!
好耶~~換、換、換、換........(我太興奮了)



朋友拍照的這組梳妝台一看就很復古,而且啊~女廁光線好好,實在太好拍了!!
我們兩就在廁所內玩起來了,還搞了很多張自拍捏!

我想這兒的服務員應該習慣大家來這兒都愛拍照了,因為餐廳實在太漂亮了嘛!




離開前在櫃檯上還看見張信哲的簽名CD!
然後服務生很忙,預約電話不斷,我偷聽到了,好多人預約在耶誕夜到這兒用餐~
哀唷!大家都好浪漫喔!!



---------------------------------------------------------------

最後,在這大紅花旁來個今日穿搭吧!!
我這天也穿太黑了....................
這樣騎摩托車好像危險了點吼!!

‧黑螺紋套頭內搭T
‧鐵灰色翻領針織上衣/洋裝
‧黑色棉質內搭九分褲
‧日貨‧SPR披風式外套
‧米色鱷魚紋娃娃鞋
‧LONGCHAMP芋紫色包



打完收工,祝大家週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