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曾經在半夜時有飢餓難耐的經驗?

我常常因為太過飢餓而展轉難眠,雖然老公常要我去找食物吃,
可是為了身材著想,我通常就這樣一路餓到天亮;

有鑑於此,老公常替我補充小杯麵在食物櫃裡頭,真是好大心耶!

次接到維力張君雅小杯麵的試吃活動後,我每天都在期待杯麵的來到,因為張君雅小妹妹實在太可愛啦!!
維力這回所推出的小杯麵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菇菇雞湯』『棒棒海鮮』。
連名字都用疊字,怎麼這麼俏皮呀!



此外,最讓人發笑的是,杯麵裡頭還會有張君雅造型的大頭魚板哦!




選擇泡麵我最重視熱量了,這碗小杯麵只有165.7大卡
當宵夜或點心非常適合,當宵夜吃下肚也不會有很大的罪惡感了
!





每碗小杯麵內都會有一包調味粉包,但很驚訝的是並沒有附上油包喔!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訝,缺少了油包調味,不曉得味道會不會也少了什麼呢?




[菇菇雞湯
菇菇雞湯口味是以香菇作為前味,但並沒有讓人討厭的香菇腥味!

熱水淋上後沒多久,可愛的張君雅大頭魚板全都浮上來啦!







仔細一看,大頭魚板上連蝴蝶結髮夾也用粉紅色做成,真的很用心耶!!

要被吃掉的張君雅,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哈哈




菇菇雞湯口味當然要有香菇摟!

裡頭除了有蔬菜、魚板之外,小香菇也蠻多的哦!

也因為沒有油包調理的關係,整碗湯頭喝起來非常清爽!

我是很容易因為食物過油而腸胃不適的人,沒想到我竟然默默的把湯都喝光光了呀!





[棒棒海鮮
棒棒海鮮裡頭有海帶、鮮蝦、少許蟹肉及大頭魚板,湯頭也有少許的胡椒提味,喝起來一樣是很清爽鮮甜!




除此之外,小杯麵的麵條比一般的泡麵要來得滑溜,且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飽足些!


這是我的午餐,小杯麵加一杯紅茶及一顆蘋果,份量剛剛好唷~

吃完好吃的杯麵,大家也要記得補充蔬果養分哦!




[維力張君雅小杯麵網路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7666475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