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出爐~

真的很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因為這次太早公佈活動,還以為會只有小貓兩三隻....
沒想到,好多朋友們都苦守在電腦前,真是太辛苦了!
一共有四位朋友抓到666666,但只能取最早寄且有回答問題的三名,得獎者如下哦!
請妳們記得回傳寄件資料給我!

真實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
聯絡電話:

漢妮會盡快趕工,將手作品送到大家的手中哦!
接著,我們一起來分享前三名得主吧!

第一名-佑佑

佑佑說:

我最喜歡你寫敗家文和穿搭文~
覺得你這裡很有趣也很喜歡你所寫的內容
尤其是5p日記很好玩~十顆蘋果




第二名-詩懿

詩懿說:

最喜歡漢妮寫哪類型的文章?敗家和穿搭
為什麼喜歡漢妮這兒呢?
感覺到漢妮的細心記錄生活



第三名-彰化徐小姐

徐小姐說:

最喜歡漢妮寫哪類型的文章?寫時尚穿搭文~ 覺得你穿起來的感覺就很有小貴婦的fu~ 
為什麼喜歡漢妮這兒呢?因為我同事很喜歡你~~每天都跟我說你blog的文章....所以我也開始慢慢好喜歡這裡





其他沒有得獎的朋友也不要失望,有好多朋友寫得好精采,看得我好感動!
還有夫妻一起幫忙抓的,超有趣啦!
但是我想這些悄悄話還是我們私下聊就好,我會一一回覆信件的!
說不定你們也會有意外的驚喜哦!!

總之,非常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這次活動因為有妳們才會這樣精采!!

-------------------------------------------------------------

[更新:12/05 am10:27]

太感動了啦,沒想到今天一早就抓到666666了!
早上用完早餐上線就看到mail box裡跑出十多封未閱讀信件,好感動啊!!
等等會把得獎名單公佈,請大家再稍作等候哦!!

--------------------------------------------------

週末出門前先把抓抓樂活動公告一下,以免大家覺得漢妮黃牛啦!!
還是老話,謝謝大家每天熱情的來漢妮這兒收看,也謝謝大家不吝嗇的讚美及鼓勵,漢妮跟陳小哥點滴在心頭啊!!

上回十月份的『30萬人次抓抓樂』剛過去,緊接著就來玩超吉利數字666,666人次抓抓樂啦!
這回的數字真的超吉祥,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呀!!

這回想送出的禮物是希望很有紀念價值,也要是很實用的物品!!
想來想去,還是很困擾,最後,老公給了我小建議!!



對吼~
我都忘記我的拼布們了,雖然沒有很厲害,但還能做點小東西出來!
我想,我可以做點小東西送給大家耶~
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都是我親自選布、畫布、裁布、車縫、包裝的小禮物哦!
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東西,但是漢妮親自手作的小禮物,希望大家會喜歡!!

[遊戲規則]

當妳發現文章頁面的左下角累積人次處出現666666時,請火速按下Print  Screen
接著將存取下來的畫面mail給漢妮,最正確且快速的前三名都能得到獎品唷!!

總之,這回要送出三個禮物,所以要是錯過666666也沒關係,666667666668都可以參加看看,說不定還是有機會得獎的!!
(其實我是怕沒人玩啦!!)

這次要增加個小題目,只是想要了解大家的想法而已!

Q‧最喜歡漢妮寫哪類型的文章?(請寫下兩種類型)
      為什麼喜歡漢妮這兒呢?
      或想聊天,想給些建議,通通都行,字數多寡不限,開心就好啦!!



歡迎大家一起來抓抓樂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