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十月份的蘋果包後,一直遲遲沒有作品出爐!
其實漢妮的手作品一直持續進行中,只是速度頗緩慢.....
常常上課前一晚才趕工,很像學生時期考試前一晚臨時抱佛腳的樣子!!
更好笑的是,陳小哥還會在旁邊嚷嚷著:不要做了啦! 睡覺啦~
哪有人這樣的啊!!(笑)

我的拼布齡也已經邁入一年又兩個月了....
我的工具們有越來越多的傾向,不過對於買布其實我還挺節制的哦~



好啦!
不囉唆,直接讓大家看看上個月的作品!!
我稱它為
鄉村圓桶束口包

這個包絕大多數都是利用縫紉機進行,有少部分還是得利用手縫才行!
但部分地方不是很滿意,蠻多瑕疵的!!
像是包包上緣與咖啡色布相接處的蕾絲,不注意被我車掉一半,所以照片上可以明顯看出左邊的蕾絲快不見了.....=="



圓筒狀的底部是利用六塊布料湊起來的,最尾端的地方沒有再進行交叉手縫,結果露出小洞,好糗!!
不過因為內裡還有一層布,所以不影響包包功能的!!



這朵花我做得很有成就感呢!!
原本以為會很難,其實還蠻簡單的哦!
以後還可以自己配色做髮飾用,好酷呀!



花朵還可以拆下來,想別再別的包包上也OK的!!

包包的開口有束口設計,束口尾端用了木頭珠子串起來!
如果東西臨時變多,還可以把束口處拉起變高,這樣就可以放更多東西啦!︿︿



內容量蠻深的,也能放不少東西,只是這次我忘記做內袋了!!
等到我想做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老師說,除非妳想拆掉重做,哈~我不想拆耶!!

連我的奶油兔也可以住進去哦!!
不過牠應該很不蘇湖啦!



最後,照慣例還是要來張試背照啦!!
這款包的提帶是皮革小花,細細的提帶很秀氣,如果大家有喜歡,改天會跟其他手作品一起拿出來拍賣的!!



以上照片都是在黃光下拍攝,所以感覺都黃黃的!
如果是白天拍攝,看起來應該會更清新才是!!
(好多理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