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熱騰騰的敗家文是臨時插隊的,拍謝啦~
這是今天中午剛收到的熱騰騰新貨,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新入荷牛仔褲啦!
在網拍上購買的韓貨都必須有耐心的等候,這件我大約等了三週以上了,好久啊!

如果妳跟我一樣偏愛韓貨,那妳一定認識CHOCO HOLIC這個品牌!
逛網拍或是店面時很常看見CHOCO HOLIC的牛仔褲,它還有分金標、黑標商品,但我不太清楚其中的差異為何!
近一年,我幾乎不買百貨專櫃牛仔褲了,因為我發現還有價格漂亮、版型佳的牛仔褲值得我選購!

延伸閱讀:牛仔褲也吹韓風



一起來看實品照片吧!!

這件褲子的刷色很自然,不會過白,所以大腿不會看起來過粗!
整體顏色偏深藍,是我這季喜歡的顏色!

但是..........我完全忽略它是大喇叭這件事情了!!
一直在收到貨前,我還以為它只是小喇叭,沒想到......它是大喇叭版型呀!!



背面也是我的重點......
有沒有看到閃閃發亮的黑色寶石蝴蝶結呀?!
因為蝴蝶結的加持,讓這件褲子有柔美的感覺呢!



[口袋上的蝴蝶結]




[前側口袋]
口袋上還車了不修邊的裝飾,感覺有點粗曠!
但配上上方的黑寶石,整體感覺又柔和些了!!



[鈕扣]
鈕扣也是黑色的,很精緻!




就這麼結束,一定會被敲碗的啊..................
大家放心,我有試穿照啦!!
往下看就是了咩!!

------------------------------------------------------------------------------------

今天真的好冷!!
除非在陽台曬太陽,否則待在北面的書房裡,真的冷得我皮皮挫!!

我把毛料短外套拿出來搭配,這件是去年冬末撿便宜時買得,非常好搭配!




[試穿照]





照片看起來怎麼有點胖胖的..............=="
哈哈!
這樣會不會壞了這條褲子的銷路啊?!
可是其實是有顯瘦效果的,只是褲子似乎太長了點!!
看樣子還是要去修改一下才好看,順便把喇叭也修一下好了!!
就請大家將就一下哦~~

------------------------------------------------------------------

[ps。來一下]

1。
頭髮整理越來越上手了,前天特地買了沙宣的大捲梳,每次成功吹好頭髮,都會有設計師上身的驕傲感!哈哈!
連摟下早餐點的老闆娘都誇我耶!
(我知道她是客套話,可是也開心咩~)

2。
想請教大家呀!!
如果妳平常都讓A設計師洗髮或護髮,但卻沒讓她幫妳設計造型燙髮,那燙完髮後,大家還會回去給A設計師洗髮嗎?
我有點不好意思耶!!
可是住家附近就最偏愛她的吹髮手藝!!
如果是大家,妳們會怎麼做呢?

3。
過陣子來會玩666,666人次的抓抓樂遊戲!
開始準備獎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