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開始,高雄早晚溫差變得好大,晚上外出都得套上薄外套才行!
這回的感冒讓我喉嚨又乾又腫,一直好想喝熱湯快活一下!
大姑果真是了解我,某個晚上我們5P人馬浩浩蕩蕩的晃到明誠路上的『鍋太郎日式涮涮鍋』嘗鮮!

-------------------------------------------------------------

鍋太郎日式涮涮鍋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6號
07-5582008

午餐宵夜/成人358;晚餐假日/成人398
全時段免收服務費



鍋太郎的店面在明誠路上非常明顯,招牌以黑色紅色系為主!
整個店面挑高,裝潢的非常舒適且氣派!!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位置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用餐了!
桌上的小立牌上有列出店內的鍋底,只要把小夾子丟到鍋底區的小桶子,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把湯底送到桌上!

來了兩次,我嚐過海鮮泡菜鍋/柴魚昆布鍋,這兩種鍋底!

海鮮泡菜鍋會有點微辣,或許是裡頭放了點辣油,所以煮東西的時候會浮出一些油層!
但撇開油這回事,湯頭真的蠻棒的!!

柴魚昆布鍋很鮮甜且不油膩,真是感冒時的好選擇啊!
而且煮完東西後還是很有清澈感,算是很清爽的好選擇!






這天真的很冷耶!!
難得高雄這麼涼,我都穿著薄長袖及厚外套了.....
但吃了火鍋馬上把寒意全都趕走啦!!




其實我很少介紹吃到飽餐廳,而且近幾年也很少主動去吃到飽餐廳用餐!
一方面是因為我是賠錢貨,每次都吃ㄧ咪咪就飽了,很了錢;
另一方面是健康問題,吃到飽總是會讓人不自覺的吃過飽,挺傷胃的!

鍋太郎的火鍋料非常豐富,而且擺設整齊又大方,看了會讓人胃口大開啊!

[蔬菜區]
蔬菜種類也不少,除了高麗菜、青江菜、茼蒿之外,也有很多菇類!


[火鍋料區]
火鍋料真的蠻齊全的,陳設的模樣有豪氣的感覺!
吃到飽的店就是要有不怕客人吃的精神呀!!



[海鮮區]
因為我不嗜海鮮,所以這區就草草拍了張照片就閃人了!
不過海鮮區也有提供新鮮魚漿(照片右上方),算是挺周到的!




[肉類區]
肉類以現切為主,為了不讓客人等候太久,每人每次可同時點兩種肉類,平均每份大約5片左右!
我大概都先點個兩種不同肉類,每種都兩份為主,吃完再拿會比較新鮮!
我們都覺得鍋太郎的肉類還蠻新鮮的,吃得很過癮!


[醬料區]
有沙茶醬、日式胡麻醬、日式橙醋醬,還有其他佐料可供搭配!
我很喜歡他們的日式胡麻醬,很清爽不油膩,肉片沾著吃超美味的!


[飲料、水果、冰品區]
該有的都有,還算齊全,但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因為已經吃得很飽了,所以對於飲品區也不會太過於苛求!
但如果冰品區再加強點,或許可以吸引不少顧客!






全家老少都吃得開心,吃東西都要三催四請的筠筠都非常喜愛這裏!
看她吃得多開心呀~



5P生活在這週末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心裡對姊姊(我大姑,我喜歡稱她姊姊)有無限的感激~

老實說,我這媳婦做得不稱職,幸虧有姐姐幫忙、有筠筠當大家的開心果,一切才能這樣順利!!
雖然小朋友偶爾很煩人,但要結束的前幾天我開始有點不捨了!
以後的生活又開始恢復2P生活,雖然自由自在,不過少了嘰嘰喳喳的聲音也會有點不習慣!

如果姊姊看到這篇,想跟妳說聲感謝!!
也歡迎以後有空再來玩哦~
︿︿


arrow
arrow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