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結婚一年多了,這篇算來是有點遲了!
但因為我最近把婚戒拿回專櫃翻修,現在戴起來新的很,剛好可以拍給大家看!
若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看下去摟!

--------------------------------------------------------------------------

已婚或未婚的大家關於婚戒這件事應該都有不同的看法吧!!
有些人沒有帶婚戒的習慣,所以反正買什麼都無所謂!
但有些人覺得結了婚就該戴戒指,所以挑個有意義且兩人都喜歡的款式才值得!

[關於我們的方式]

我希望結婚的時候能帶著鑽石戒指,克拉數不大也無所謂,但總是希望有個結婚鑽戒!
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鑽戒呀!!

但,女鑽戒配男生素面戒指總感覺很不搭嘎,也沒有成雙成對的感覺!
且女鑽戒日常生活並不會時常佩帶,後來,我們決定另挑一組對戒!

嗯!
其實最後戒指是老公單獨採購的,但我們事先曾撥空一起去看婚戒,所以對品牌、喜好已有共識!
只是當時在購屋、結婚並行的狀況下,得到夢寐以求的鑽戒好像是種奢侈的願望!
沒想到,老公不僅知道我的戒圍,也安排了一場求婚記,有單膝下跪、大花束、小鑽戒、還有眼睛泛淚外加誠懇的那顆心.....
雖然最後破功失敗了,但他的用心我永遠記得!!


[關於結婚對戒]




結婚對戒看了好多家,因為是對戒,所以必須要兩人都喜歡的款式且價位在預算範圍內才行!
最後,我們在『just*diamond』買下我們的婚戒!

下圖是我們決定的款式~
女款式有小碎鑽設計、男款以亮霧面交錯,材質均是白K金。


其實到最後,我們一起買了女戒當婚戒了,也就是兩個人都帶了有小碎鑽的款式!
因為老公的無名指太瘦了,男戒最小號對他來說都過鬆!
但別以為男生帶女戒會很娘,其實不會,還是很man的!



[小常識]
白K金是什麼?
黃金與其他金屬熔合時,由於其他金屬的種類和摻入量的比例不同,可以獲得不同顏色的K金。

由於婚前就每天都帶著它,每天做家事、使用化學溶劑時並未刻意拔下來,時間一久,整個婚戒會呈現偏黃的顏色!
右邊[未翻新]是老公的戒指,我的婚戒未翻新前比它的泛黃好幾倍啊!!
左邊[已翻新]看起來是不是閃亮許多呀,真的就像全新的婚戒一樣唷!

其實做家事、洗澡、洗手都盡量要把婚戒拔下來比較好,這樣至少可以延長婚戒的壽命,偏偏我就是懶惰!
重翻新的價格是NTD700,價格是浮動的,且必須送回香港公司翻新,這次等待時間約45天,好久!
不過拿到翻新品時真的好開心,一整個像全新品一樣的亮麗!





戒指內側還刻上『ENDLESS』、『LOVE』,意思是無盡的愛!

婚戒打散後還能當做是益智遊戲!!
剛買回來得時候完全湊不回去,兩個人玩好久才拼回去,笨死了!!=="


[關於女鑽戒]

女鑽戒選了『HEARTS ON FIRE』的Repertoire 復古奢華

Repertoire 復古奢華~
主鑽與排列成環狀的小鑽搭配而成的復古設計,展現優雅風情,讓鑽石反射出最耀
眼的火光。



照片拍得不好,實品真的漂亮很多!!
婚前在漢神百貨正對面的看版上就是放著Repertoire的廣告,那時候就被這復古奢華的設計給深深吸引住了!

HEARTS ON FIRE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聞名,且使用鉑金鑲台,品質很不錯!
除了鑽戒之外,也有男女對戒,並提供圈內刻字服務,售後服務也很不錯!



[圖片來源:HEARTS ON FIRE 官方網站]


其實不管有沒有高級婚戒、也不管有沒有配戴婚戒,這都只是一種形式!
重要的還是那份願意守護彼此的心意要不斷的延續下去才是,對吧!?

-----------------------------------------------------------

ps。

謝謝妮媽的小禮物,我收到了,好感動呀!!!
謝謝妳,我很喜歡哦!
找天來玩穿搭時讓它亮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