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不是我在臭蓋的,在手作部份真的非常勤勞!!
其實這個作品好幾個月前就動工了,只是懶惰,把半成品丟在一旁~
教室的阿嬤同學都已經連續完成三個同款不同色的便當袋了,我的小紅蘋果現在才完成!!
不過能夠完成就是好事吧,至少沒浪費白花花的銀兩啊!

整個十月我完成了三個作品:

97.10.06 [手作]正統婆婆包

97.10.16[手作]雜貨風斜背款媽媽包

97.10.29[手作]紅蘋果便當萬用袋

-------------------------------------------------------------

開始介紹摟,先直接來張完成圖!
這個系列我最喜歡紅色,鮮豔但卻不俗氣!
而且紅色水玉跟紅蘋果相互呼應,非常搭!

提袋雖然不是蘋果,但也配了櫻桃提帶!
反正,感覺也蠻搭的啦!!



側面配色看的更明顯!
拉鍊是用穩固的鐵拉鍊,可以用的更持久!



打開袋內容量,可以放兩個便當不成問題吧!
不過,雖說是便當袋,可是想想,家中好像沒有適合的人選可以提!
雖然我在製作過程中曾幻想讓老公拿這當便當袋,不過這感覺實在太娘了......
只是,讓老公提好像又有宣示主權的作用,好像不錯吼~~
最好袋子上面還蓋了Henychao的大頭印章,哈哈~越想越的意!

不過我還是很有人性的,怎麼可能陷害老公啊!!



[漢妮試提時間]

穿著休閒的時候搭配很可愛唷!
我想,騎單車時可以放小水壺、小點心之類的,感覺很棒耶!





----------------------------------------------

[同場加映] 瑞豐夜市戰利品-法國奶油兔

唉唷威呀!
這是我最近的愛兒啊!!

上週五,老公陪我去逛夜市,在這忙碌的時期裡能一起逛夜市真是件非常奢侈的事情!
然後我就看中了可愛的法國奶油兔了!



其實我沒有很愛玩偶!
不過法國兔實在太可愛了,連老公都覺得她長的忠厚老實!

現在每天晚上都會抱她一會兒!
老公夜間值班不在家時,我會在她身上噴上老公的香水,然後抱著她睡覺!
(一切都是極為幼稚之行為,請大家不要學!!)


最後就讓我跟我的愛兒跟大家說掰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