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上完拼布課後,習慣回家開電腦看格友們的新文章及回覆回應!
不過,今天怪怪的,無名的人氣統計好像壞掉了!!
怎麼是五位數????

然後上了巴布,看到格友JOY、蒂芬妮紛紛都丟了賀詞過來!!
沒想到,漢妮寶竟然可以上YAHOO首頁!!!


其實還是很驚訝,這是隨機選取嗎???我也不曉得!!
總之,很謝謝大家來這個小天地,也很歡迎大家往後互相交流資訊!

其實上週才跟老公閒聊,我覺得我的網誌好像遇到瓶頸了....(可能上週心情差也有關係)
我說,BLOG內容不外乎是手作、吃東西、買東西、家庭生活,好像了無心意了!!
然後老公說:『這就是生活啊,只是純粹分享生活有趣的事物,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老實說,生活真的是這樣~~
希望以後還能繼續與大家分享有趣的事情哦!!

-------------------------------------------

ps。1

拍拍樂部份只要沒有寫[Sold Out][已出售]的,通通都還未賣出喔!
歡迎大家留言購買喔!

ps。2

因為留言版設定強制訪客留言為悄悄話,所以未登入的朋友們留言後,就算Heny回覆,你們還是沒法看到的!
若需要Heny回覆留言者,可以直接到相關文章下回應即可!

[給朋友]
CaCa,我看見妳的留言摟!
好久不見,恭喜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