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跟著婆家一起回屏東喝喜酒,前一天還在苦惱要穿什麼比較合適?!

各位媳婦朋友們,參加這種鄉親攤最害怕穿得太過艷麗,不小心主角就變成自己;
不然就是穿的不夠端莊,會被指點說:那是某某某的媳婦....&#@...,不小心就丟了老公的臉!
前一晚我還穿了黑色小洋裝給老公瞧瞧,老公馬上搖頭說:『請脫掉! 妳要是穿這件回去,可能馬上會被揪起來丟出去....到時我也救不了妳!』

有時後喜宴的打扮會讓我猶豫難以決定的原因是:
‧穿這樣會不會太隨便了?
‧穿這樣會不會太過隆重了?

最後我決定選擇有點典雅又有點造型的ZARA羅馬風綁帶洋裝,剛好這個顏色也頗有秋意感呢~
這樣的one piece洋裝除了方便之外,也會讓對方有“我們重視這場婚禮”的感受!


[ZARA羅馬風綁帶洋裝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enychao/9889450]

看到這件洋裝,我的直覺就是要配上
CHARLES&KEITH漆皮絨布T字高跟涼鞋。


衣服跟鞋子的顏色其實很相近,穿涼鞋務必要擦上美美得指甲油才行喔!
除了腳指頭美觀之外,這也是禮貌的舉動喔!

這身打扮又讓我直接想到我的
緹花布COACH托特包。
配起來應該會有很清新的感覺吧!!

COACH托特包跟著我也快要有兩年的時間了,本來想要拋售的,後來決定繼續把它留在身邊了!
除了它真的好用之外,包包也有我兩年前從英國回來的回憶,阿母還是捨不得賣掉妳啊~~



[整體照]

大家覺得順眼嗎?
我覺得顏色搭配上都很SAFE,且也有端莊感,應該不會丟老公的臉才對!



另外,漢妮的頭髮越來越長,我現在正努力讓下擺頭髮變厚中!
之前的設計師很愛幫我打薄頭髮,以致於呈現上厚下薄的情形~
大概也將近兩個月沒有修剪的狀況下,整個頭髮厚到不行,超膨的!
所以平時不是紮馬尾,就是綁起半頭。
喜宴這天的髮型一樣是公主頭,但後面的造型簡單又有型,大家在家裡都可以自己玩,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從兩側耳下往斜上方抓髮,束成一小束後,再將髮束以倒頭栽的方式往內轉,就會變成這樣摟!
記得頭頂處要弄蓬蓬、鬆鬆感,這樣才有時尚感啦!!
前額頭髮抓乾淨也很好看,但我喜歡斜長瀏海的感覺,下次可以試試抓乾淨的感覺~~

希望今天大家看的開心喔!
漢妮今天發兩篇文,有沒有超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