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蒂米自從Joy介紹過後就變成我跟老公想要享受高級外食時的首選了!
一方面食物合我們口味,另外一方面是價格問題!
亞蒂米的價位算中價位,偶爾來一次都不會太心疼的!

剛好妹妹周五突然來訪,我們就帶妹妹來嚐嚐了!
加上我自認之前亞蒂米的食記及照片都不夠完整,特別補了這篇!


亞蒂米 德/式/廚/房
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3號
AM7:30~PM9:00
(07)3488086



[餐廳內部裝潢]

簡簡單單的裝潢,用黑色及白色作為基調,加上紅色的桌布讓人感覺很溫馨!




[消費方式]

可單點餐點,或是加價A餐或B餐。

A餐加45元另附:生菜沙拉‧特製濃湯
B餐加65元另付:生菜沙拉‧特製濃湯‧特製甜點

加值選:凡點德式料理、義大利麵、焗烤,飲料皆可抵10元(濃湯除外)


[A餐:沙拉、濃湯]

濃湯趁熱喝最棒了~
要是沒加點加值餐,我都會單點一杯濃湯喝,很暖胃又好喝!



妹妹嫌沙拉醬太多了,怕胖的人記得提醒店家少放點沙拉醬就好摟!!



[德式醃雞腿佐起司奶醬] 單點150

這道及碳烤嫩雞排佐特製紅醬(單點110)都是我的最愛~~
雞腿肉烤的香噴噴,而且腿肉剛好是雞肉裡最嫩的部位,再搭配香濃的起司奶醬真是太美味啦!
點德式料理會附德式麵包白飯一碗,我每回都是選德式麵包,雞肉吃膩的時候還可以撕幾口麵包沾起司奶醬吃,好美味呀!



[奶油啤酒香腸義大利麵]單點110

義大利麵份量不多,對男生來說可能太少了!
不過口味上還不賴,只是這次點的義大利麵吃不出啤酒味,哈~



[飲料:蘋果紅茶、柳橙汁、蘋果汁]

我最最最愛的是蘋果紅茶!!
亞蒂米在飲料內會放小碎冰,不像大冰塊那樣的冰冷,但又有些微的脆脆口感!
照片中的三杯都是小杯容量,其實一個人喝就蠻夠的了!



這樣消費下來,平均每個人約180元!
偶爾來用一餐也不會感到太心疼,真的是好滿足的一餐呀!

-----------------------------------

用完餐我跟妹妹就去漢神巨蛋報到了!
看到很多喜歡的大外套,可是啊....實在是太巨額了!!
沒有預算的情況下真的不太適合逛街捏!

最後買了好吃的麵包然後拍照留念就回家啦~~真是太節制了對吧!

(愛心處是不小心露出小肩帶啦~害羞!!)


ps。
謝謝媽媽姐姐妹妹,還有Joy聽我拉拉雜雜說了一堆....
果真心情好很多了呢!!!

不過啊~~還是別再跟我提起生小孩、懷孕這些字眼,我絕對會自動消音的!!
給我的肚子一點時間吧~拜託了!!

ps。

連三發的食記應該不會太‧超‧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