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發食記,實在不是因為我貪吃,這文其實是我拖太久了....

九月初出國前的週末,老公按照約定帶我來嚐嚐新開幕的7*PASTA義大利麵餐廳!
(從看到招牌掛上後就信誓旦旦的說要請客,這...怎麼好意思呢?)
新開幕的店就位在農十六公園附近,簡單的說,就在明誠路與南屏路的交叉口!






[7*PASTA義大利麵餐廳]

鳳山建國店
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3段272號
07-7775643       

高雄大昌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330號
07-3836327       

‧台南仁德店
台南仁德中山路777號
 06-2492693       

‧高雄明誠店
高雄市明誠三路489號
07-5539096       




炎炎夏日的午後,來吃義大利麵的人潮真的好多!
我們已經是下午一點多才來報到,還得等上20分鍾以上,幸好隔壁有丁丁藥局可以耗時間!

店內裝潢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坐在窗邊吃飯還能看著馬路上熙來攘往的車潮,別有一番風味!
但傍晚的西曬可能會有點熱是真的!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坐定後,我就開始一連串的拍拍拍了!
座位旁有一片假樹牆,坐在角落的這個位置卻讓我有置身庭園的錯覺感~
樹牆內還挖了一個長方形洞,是偷窺用的嗎?





用餐前的開水帶點微黃色,喝起來有芒果味唷!
很清爽~



主廚濃湯

裡頭有很多洋蔥絲,很夠味!
濃湯口感不會有粉粉的感覺,蠻好喝的!



磨菇蕃茄湯

看起來雖然有點小油,但口感卻挺清爽的喔!



法卡夏麵包



蕃茄香檸雞排義大利麵-180元

香檸雞排很夠味,且帶點淡淡的檸檬味,非常開胃!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麵條的份量算中等,不算非常多,但對於減肥的人來說應該是好事才對!



番茄肉醬鮮蔬義大利麵 -150元

這道是我點的,非常沒創意吧~
不過我剛接觸新的餐廳,都會先點最單調的肉醬麵來嚐嚐!
很可惜,雖然不難吃,但我覺得它的味道偏淡偏水了!
後來我還是乖乖的把它外帶回家當晚餐吃掉了~



奶蓋鮮綠茶

那一陣子非常風靡奶蓋綠,連吃義大利麵都要配奶蓋綠茶!!



[結帳區]

結帳區的櫃檯顏色好跳,一整個很鮮豔!
但看到照片中的小孩把腳放在台子上,實在很替店家擔心~
因為白色裝潢很快就會毀了!!





[總結]

口味上大致來說還不錯,但新開幕的店總是會稍微手忙腳亂!
用餐過程中會被送上一些不知名的甜點飲料,然後又是一陣錯愕........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如果你喜歡吃義大利麵,除了NEW HOUSE之外,北高雄的餐廳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arrow
arrow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