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真的是超好的大日子!!
光是同學辦喜宴的地方就同時有三對新人舉行婚宴,然後又耳聞許多親友們也都喝喜酒去~
由此可知,好日子其實就哪幾天,要結婚的新人們絕對要加快腳步的籌備了!(怎麼講到這兒了?)

先來張新人們美美的婚紗照吧!!
我超愛新娘倩如這張照片,真是甜美又性感~~



新娘跟新郎都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高中後又繼續同校,但僅只高一同班!
不過我們學校很小,一個年級只有三班,所以大部分的人都稍微認識!
能夠與同學們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真覺得好開心啊!!



水餃爸爸好慈愛啊,小女兒轉眼間也七個月了,臉龐圓嘟嘟的好可愛!!
這麼可愛,肯定是謹綺的功勞啊!!

而上個冬天結婚的証琪夫婦也有好消息了,水餃爸不禁問我何時要出人命了?
快了快了啦!!! (非常官方的說詞)

蔡佩妳也加油哦~罩子放亮點,好男人說不定就在妳身邊!!

----------------------------------------------

[喜筵穿搭]

直接先跳到喜宴穿搭啦~~
這次我沒選洋裝穿,一方面是覺得彆扭,一方面是高中好友肯定噹我的呀!
所以就來個長板上衣配內搭褲摟~請看!!




‧黑花朵刺繡圖案膨袖上衣-購於韓貨小店
‧七分亮布內搭褲-購於韓貨小店
‧黑色素面腰封-購於韓貨小店
‧AK低跟魚口鞋-購於NINE WEST
‧LV speedy30
‧CITIZEN銀白光動能計時錶

~黑花朵刺繡圖案膨袖上衣~


《圖片來源:Yahoo愛麗絲韓國精品》

逛街看到這件時就覺得它是我的菜.......我的菜啊!
不過原本以為它可以當洋裝穿,試穿後才發現太短了!!
衣服質料是有點硬質的麻布料,不算非常舒服的材質,但很硬挺倒是真的!
因為這樣,我覺得它不適合搭配純棉內搭褲,特別又找了亮面滑布材質來搭配,希望能提高上衣質感!

此外,這樣寬大的上衣還是會讓人有懷孕的錯覺!
所以我也自行加了素面的黑色腰封,把害羞的腰硬拉出來看看~


~ANNE KLEIN低跟魚口鞋~


已經很久沒受到百貨專櫃女鞋的荼毒了....
路過NINE WEST(真的是路過)時很難不進去晃兩圈,晃著晃著,就把這雙帶回家了!
其實它只是很平凡的黑白雙色魚口鞋!
不過鞋身黑色部分是漆皮材質、白色則為軟皮革材質,又加上鞋跟巧妙設計,讓低跟鞋難得也能小時尚!

ANNE KLEIN女鞋我還是第一次買,設計很美,但價格會讓人臉黑! 哈哈


--------------------------------------------------------------

[今日新娘我最美]



可愛的倩如從國中就是走甜美風格,我真覺得水藍色禮服及髮型都超級適合她!!
尤其在水藍色緞帶的點綴下更加甜美無比呀!!
金色系敬酒禮服走高貴路線,倩如額頭很漂亮,我阿爸阿母都說:娶這個媳婦讚!!!
祝福Couple Chen能永遠甜蜜幸福,小北鼻也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這次的美妝造型都是由ANNA完成,她就是我去年結婚時的新娘秘書。
因為非常信任她的手藝,所以才會積極推薦給自己的好友們~
希望她們在人生非常神聖的那天都能美美的接受大家的祝福喔!

ANNA's BLOG 按我

然後也謝謝ANNA的禮物,真是太見外啦~
祝福妳事業蒸蒸日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