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一)
早上自己從娘家回到高雄高鐵站,老公還小小遲到了一下!
不過一上車,老公就說他已經向婆婆請好假了,今天要帶我去溜搭!!
真好~~

今天很free,颱風過後的高雄還是一樣炎熱....
我們決定一起去看『海角七號』了!



《持中信卡或國泰世華信用卡到奧斯卡看電影,一樣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的推薦,又加上是范逸臣主演,更讓我想要觀賞這部國片!

看完的感覺就是...................................拍手!!!!!
沒錯!!就是感動的想直拍手啊!

雖然中間有些劇情讓我覺得太突然,特別是床戲!!
我只不過中途尿急去上個廁所,回來就看到阿嘉跟友子上床了!
我還轉頭問老公:「怎麼進度這麼快啊?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

另外我真的很喜歡馬拉桑跟水蛙!!
他們實在是太有喜感了,看到他們出現的畫面就會想微笑!

這部電影的每個畫面都讓人感到親切,有熟悉的語言、粗魯的一字問候,恆春墾丁風情及在地人的加入,
許多許多都讓人感動、激動或懹人開懷大笑!!

誠心推薦給大家,用行動支持國片吧!!

照片來源: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出發前,原以為週年紀念只是吃飯、看電影,沒想到老公接到一通神秘電話,然後很沉重的:嗯嗯..嗯嗯!!
後來我才知道,老公原本訂的情人對錶缺貨了!!
每次想搞浪漫都會破功失利的他,這次一樣不例外~ =="

其實女人最重視心意了,超好搞定,當然有禮物會更好;
不過想到另一半絞盡腦汁製造浪漫的情意,就會忍不住的微笑!

最後,我們還是在新崛江內買下我們結婚週年紀念對錶。
其實也不算是對錶,因為是兩支ㄧ模一樣的錶,只是一大一小罷了!



從訂婚準備六禮那時就覺得應該要幫彼此選組對錶,一直到婚後還持續嚷嚷.....對錶、對錶!
不過老公總是覺得他不需要新手錶,所以一直都是我添購而已!
(新物入荷區通通有不良紀錄 ==")
所以這次我們很認真在店內試戴、配對,戴了一個多小時才決定了這支錶!!



CITIZEN XC光動能計時碼錶(銀白)


★Eco-Drive光動能轉存電能
★Duratect不銹鋼硬化技術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片
★具備計時碼錶功能
★全新經典格紋面板



從沙巴曬黑回來的手真的很難戴手錶......
戴來戴去,還是覺得銀白底的星辰錶是男生女生最安全的選擇!

帶了新手錶的我們都會故意問對方:「咦? 請問現在幾點啦?」(笑)



《照片是在錶店等待小姐修改手圍時拍的,老公超俏皮的!》


晚餐就在堀江內的小巷弄內解決,還是選了日式咖哩餐廳,真的是我的101項選擇....
不過這家餐廳我就不多家贅述了,口味只是普通而已!



吃飯的時候會聊起很多以前相識、相戀的事情,過去種種恍如昨日之事啊!
咻一下,轉眼間我們已經結婚一年多了!!

人只要相處在一起多少都會有些摩擦,朋友之前都會了,更別說是親人了!
雖然偶爾會有些不愉快,但不愉快的事情總是很快就能解決了!
我很開心的是,與另一半相處的時間幾乎都是讓人感到快樂的!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喔! ︿︿


~好久不見神來一筆之今日穿搭~

出門前我完全不知道要上哪兒?
所以隨口問問老公要穿哪類型的衣服比較適合?
老公:休閒又帶點優雅好了!

(Heny os:切...............出一張嘴最厲害了啊!)



內搭T-shirt: 韓版麋鹿鐵灰長T
外套:NR 資深七分袖深藍西裝外套
褲:FUNNY POWDER九分牛仔褲
鞋:穿到爛掉的娃娃鞋
包:愛相隨 LONGCHAMP 芋紫色長帶中型包


祝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