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漢妮很混??!
我想了很久,這次還是以流水帳的方式來呈現好了!!
一方面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另一方面也可提供給想前往沙巴旅遊的人做參考~
不重要的部份會盡快帶過的!!^^


Day1
高雄→亞庇→(午餐)桂冠餐廳養生鮑魚餐+A.B.C摩摩喳喳冰品→亞庇市區觀光:華人普陀寺、清真寺、沙巴基金→Nexus Resort佳藍汶萊渡假村→(晚餐)不夜天上湯龍蝦海鮮餐→(SHOPPING)1 BORNEO




每次出國前都非常興奮且開心,但偏偏我最害怕的就是搭飛機!!!
尤其是起飛、降落,常常手心、腳底冒汗,濕的非常誇張!!
我心裡由衷的佩服空姐們,妳們好厲害呀!!
不過這趟旅程除了再度佩服空姐之外,我又多佩服了另一種職業-漁夫!
我想我還是紮紮實實的生活在土地上就好了,天空與海上都不是挺適合我的! (峱)

上圖是我們即將抵達目的地時所拍攝的,沙巴就在我們腳下!!
非常美麗,讓我忘卻降落時的恐懼了!!



一下飛機後導遊小邱就帶領大家直接奔向用餐地點-桂冠餐廳。
午餐的賣點在於養生鮑魚餐+A.B.C摩摩喳喳冰品!




午餐還是以合菜為主,口味不會太特殊,我們都吃得挺習慣的!!
摩摩喳喳冰品還挺好吃的,最特別是裡頭還加了玉米粒,微鹹的口感與甜甜的煉乳,搭配挺妙的!

用餐後,我們直接在旁邊的小超市閒晃,若有需要什麼民生用品,大部分都買得到!
本來想買點山竹來吃,沒想到,山竹的產季過了!! 好可惜啊~~
最後,只買了瓶可樂,且是超好喝的梅子可樂!!



下午的行程是市區觀光,小邱在車上跟大家講解每一處的市景!
其實我跟老公都覺得,沙巴街景真的很像十年前的台灣,住家、商店都很像~
隨後就來到「菩陀寺」稍作停留,我們也在這誠心祈求未來的五天都能順利平安!!



下午行程真的很free,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感受不到度假氣息!!
反而只是感覺到是不是前往台灣偏僻的山區拜拜而已..??!!
一直到入住Nexus Resort佳藍汶萊渡假村後,那股度假氣息才越來越濃厚.....







啊!! 我真的超愛這種南洋風的房型!!
挑高到不行的屋頂、吊扇、King Size大床,喔!!沒錯沒錯~~我確實身處在東南亞國家!!
房間真的非常大,床也是又大又舒適!
不過就算房間再怎麼舒適,還是要出門走走逛逛去才值得吧!
換好泳裝,馬上跟老公撲通跳進泳池玩水去!



佳藍汶萊渡假村是五星級的海濱渡假村,距離亞庇市區有一小段距離,開車也大概要30~40分鐘車程!
不過因為位在郊區,所以它的佔地非常廣闊!
最重要的是,它有著綿延數里的美麗海灘~~



看到這美麗的海灘,我都快醉了!!!
細白的沙子,就像是麵粉一樣的細緻,赤腳踩在沙灘上非常舒服!
能跟老公相依偎的靠在一起,真的非常滿足!!

晚餐時刻,我們拉車到市中心的不夜天海鮮餐廳,這兒的海鮮非常新鮮好吃!!
我這恐懼海鮮的人都跳出來說新鮮好吃了,大家真的不用質疑了!!



非常豪氣的,每人龍蝦一小隻!!
龍蝦肉非常鮮甜,真的很美味!!
其他菜色也非常棒,而且份量一點都不小氣,把大家都餵的飽飽的~

飯後我們來到市中心的Shopping mall -『1BORNEO』
沒想到來到沙巴也能敗家........................
小邱說這兒是全婆羅洲最大且品牌最齊全的shopping mall,不過很多專櫃都還在準備中....



這兒有新加坡品牌『CHARLES&KEITH』,還有馬來西亞的『PADINI』、『VINCCI』、『SEED』



最後在CHARLES&KEITH這兒買下一雙漆皮絨布T字高跟涼鞋,非常喜歡~
剛好可以搭配在香港ZARA買下的羅馬洋裝了!!



CHARLES&KEITH的價位不算太高,大概都是100初馬幣,若遇上折扣時會更划算!!
VINCCI女鞋更便宜,每雙大概都在50多馬幣上下,質感也很不賴!!

老公還虧我,來到沙巴也能敗家,太厲害了啊!!
哈.....哈......哈 =="
他說:乾脆Day2的泛舟就穿著新鞋去吧!! (肖ㄟ)

Day1就在購入這雙CHARLES&KEITH女鞋下畫上完美的句點摟!!
︿︿


更多Day1照片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