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漢妮的皮膚一點也不好!
也不能說很不好,但不到完美無暇的境界,我想我這輩子也很難到達那個境界了!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人為了面皰所苦?!
我被青春痘整整困擾了將近十年吧,現在偶爾還是要對抗它!

婚後那段時間,我的皮膚嚴重冒了閉鎖性粉刺。
那就是完全包覆的小痘子,佈滿了臉頰及額頭,聽起來就十分噁心...
我幾乎已經忘記那段日子是怎麼出門的了?!

以前我使用保養品,都是以一整套為主,或是到百貨公司專櫃購買。
但那效果真的是普普通通,完全是擦心酸的!
後來,經過友人介紹,我抱著白老鼠的心態開始使用『VICHY粉刺面皰調理系列』。
一直到現在,日間及夜間乳液已經用掉快六瓶了,效果令我很滿意!
因為陸續有網友詢問我平時慣用保養品,我就直接PO在這兒與大家分享摟!

[皮脂平衡精華乳]

產品特色
‧ 雙效合一,安定皮脂腺同時淨化,有效降低復發機率
‧只需4週,粉刺、痘痘、油光、毛孔粗大等肌膚瑕疵明顯減少


 

[照片及解說來源:
http://www.vichy.com.tw/]




個人經驗:
白天使用的皮脂平衡精華乳很清爽,用量也很省,推開後圖片可以感覺乳液很透,輕輕推開沒幾下就吸收了!
產品主要功效說明:可以長時間抑制油光、淨化並降低發炎反應。
我擦完後覺的臉上有淡淡一層膜的感覺,完全無油光,更別說有油膩感了!

[夜間調護精華]

產品特色
‧精華乳質地
‧ 迅速滲透毛孔
‧有效疏通堆積的油脂
‧ 減少粉刺面皰產生



[照片及解說來源:
http://www.vichy.com.tw/]



個人經驗:
晚上就改使用這瓶夜間調護精華;其強調可代謝油脂,有效清理毛孔阻塞,毛孔因此緊縮。
很明顯的,它的質地看起來確實比較潤澤些,所以擦完會有點油光感!
擦完後頗有滋潤感,帶點微微油光!



心情:

我非常相信青春痘會影響心情、甚至造成憂鬱症,但是也不要太過於恐懼它!
當初擦完各一瓶後,臉上的青春痘就慢慢得到控制,讓我非常驚訝!
當然我也有配合找皮膚科醫師看診、吃藥、擦藥,非常聽話!
除了很巴結的吃藥擦藥、擦保養品之外,我慢慢調整心態、試著跟青春痘和平相處!
意思就是,不要成天對著鏡子埋怨、憂鬱,反正都長了,我們就調整作息、飲食,把能做的都做了...
然後突然一天,痘子就全都消失了!
剩下的痘疤,我們再慢慢利用美白產品,用時間換取美麗的臉龐吧!

一直到現在,我的臉上還是留下很多與青春痘打戰的痕跡....
雖然不是很美麗,但我已經適應與它們相處了!
maybe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的上皮膚科把它們消滅掉也說不定!!

清潔、保濕、防曬是保養的不二法則呀!
大家一起為美麗努力吧!!

----------------補 充 說 明---------------------

[VICHY會員申請]

只要在藥局的VICHY購買產品,將外包裝上的中文標籤剪下貼於會員申請書上寄回,即可得到VICHY會員卡一張。
會員申請書可向藥局藥師索取,沒記錯的話是滿2500元即可申請喔!



[會員好處]
以後購買VICHY產品,一樣要將中文標籤剪下寄回累積點數,滿4000點以上即可兌換VICHY商品!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