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漢妮好幾天沒發文了!!
這週的時間過的好快,也不曉得自己在忙什麼?!
不過這陣子飯局挺多倒是真的,但因為是與自己的好友們見面,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困擾,反而非常的期待!
今天跟大家分享去年聖誕節曾去過的西西里鄉村料理坊,這回與大學同學的聚會就選在這兒了!

要不是撥撥放暑假,我們三人哪有機會能這樣恣意的聚在一起呢!?
真的很像菜市場,嘰嘰喳喳的~~



西西里鄉村料理坊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49號
07-5555045
AM8:00~PM10:50

[圖片來源:西西里鄉村料理坊 網站]

其實原本的聚會地點是辛亥路的餐廳,但靠窗的位置全都被訂光了!?
聚會時間是情人節的前一晚,怎麼靠窗位置會怎麼搶手呢?

好友聚會的訴求是希望能有個舒適安靜的好地方、料理要不難吃,這樣就足夠了!
所以我想起離家很近的西西里餐廳,且我們這幾人還沒一起去過呢!
看~這真的是一家食物美味、氣氛溫馨的好地方!

西西里有提供早餐、商業午餐、鄉村下午茶、排餐、石板手工披薩、義大利麵至晚間的酒品!
(加點升級套餐均附:麵包.湯.沙拉.飲料 $99)
在情人節、聖誕節這種特別的節日,也有推出適合情人們的雙人套餐!

[沙拉]  
沙拉的醬料是重點,它攸關這盤沙拉的美味!!
西西里這一夜所提供的沙拉醬很清爽,且有淡淡梅子味,非常合我胃口!!
   



[濃湯]
在座的除了不嗜海鮮的我以外,大家對這碗湯都非常喜愛!!
服務人員一端到桌上,我就已經聞到濃濃的海鮮味,再配上香醇的奶油味,滑順入口!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海鮮味,所以整碗加碼送給老公了!!



[麵包沾醬]
麵包一拿來就破不及待的吃掉了!!
西西里的麵包也非常好吃,絕不是普通的大蒜麵包啊!
醬料有分奶油醬、羅勒青醬,好美味喔!



[主菜]
因為前兩樣分別是撥撥同學與老公的餐點,且都有海鮮,所以我壓根不記得名稱了!
最後的義大利麵非常受到我與小珊同學親睞,我們不約而同的點了同樣的餐點~~
義大利麵很滑Q,味道及份量十足!
通常到這類的餐廳點義大利麵,我第一次都會試最簡單的紅醬義大利麵~
紅醬義大利麵如果夠美味,那我會再給這家餐廳下一次機會!!
結論是:西西里,我願給你下一次機會摟~

[xxxx青醬燉飯]


[xxxx海鮮燉飯]


[德式脆腸義大利麵]


[飲品]
加價升級套餐內的飲品選擇不多!
我依然點了小清淡的紅茶,老公點奶茶,這樣可以交換喝~
雖然選擇性少了一點,但飲品水準還算不錯!!

[冰紅茶]


[冰奶茶]


======<餐後續攤>======

因為餐廳內的客人陸陸續續離席,我們實在不好意思再繼續大聲吵鬧,所以轉戰我家,繼續聊~
漢妮老公真的是位很有趣的男性,我以為他會非常無聊~
沒想到撥撥同學說他聽得一直咯咯笑,我想他肯定是笑我們的對話非常無聊吧!!

光是從撥撥喝到奶茶中的小昆蟲,到我前往香港前一晚在家發現此生最恨的壁虎,
然後又不知道為何會聊到麥田圈、外星人.....
就醬子,半個小時就過了!!


[圖片解說:小珊收到撥撥送的哈瓦仕人字拖生日禮,開心翻了啦!]

嬉鬧後話題切入到我們沒見面這段時間所發生的點滴.......
已婚婦女的婚姻生活、單身女郎的感情及工作點滴,這永遠是我們聊不完的話題!!
跟好友在一起的時候最能聽見真實的聲音,也能夠從她們的眼裡看到真實的情誼!
生活上的挫折也能從中得到釋放,亦或是得到不同方向的見解!

就像撥撥說的,我們真的從朋友昇華成家人了!
不變的還是祝福,祝福彼此在各自的城市裡都能幸福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