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的一大早,起床後隨手拿了彎彎的新書,打算把剩下的三分之ㄧ看完!
是的~
漢妮雖然已經27歲了,但是我對彎彎還是有某種程度的迷戀!!
自從小姑借我彎彎的前二本書之後,我就一直很喜歡看彎彎的部落格~
那簡單的線條、加上生動的表情、還有貼近市井小民的生活故事,每每一看就會讓我會心一笑啊!!

回到那天的一大早,總之,最後愉快的把新書看完,然後看到最後一頁的環島感謝簽書會!
蝦咪~~
高雄場就是今天7月31日的下午三點,就在河堤社區的城市書局,離我家這麼近,怎能不去呢??
『我要去!我要去!!』 我在心中吶喊著~~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的追星經驗,說多菜就有多菜!!

我全身洗香香、頭髮吹的好柔順、並畫了淡妝,搞的好像要相親一樣!
其實是為了讓彎彎留下好印象,我可是準備很久的呢!!(哈)
下午兩點半抵達書局,我就瞧見裡頭擠滿了人潮了.....



聽到店員廣播彎彎會準時三點抵達,所以我也一派輕鬆的看起阿基師的料理書、With 8月號!!
沒想到,人潮越來越多...
我突然聽到隔壁的國中小妹妹A對著B說:「對啦! 要先去B1領號碼牌啦! 好像還沒發完!」
蝦咪....................要領號碼牌喔??!! 
我還佯裝很老練的樣子,輕輕的放下手中的書本,然後從容的走到B1領取號碼牌,其實我心裡超著急的啦!
最後,我領到了!!!! 但卻是遠遠落後的130號!! =="



不過我還是很巴結的留下等後彎彎的來到!!
終於,彎彎很準時的在三點出現了~~
雖然我被擠在人群裡,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揮手跟彎彎說哈囉!!
但我實在好羨慕那些小女生都有朋友陪同前往,因為我也好想拉著同伴的手說:「妳看!是彎彎本人耶!」
(女孩們,妳們懂這心情吧!!)

然後邊聽著彎彎說話,邊拿相機把鏡頭縮拉到可拍最近的距離!!
相機是追星族的必備品啊~~
好多高大的男士們都擋在我前面,但是我還是墊高腳尖,拼命咖擦咖擦!
終於拍到了啦!! hahaha~~



接著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過了半小時,簽了20名....  再過了半小時,好像簽了50名了,距離我的130號只剩下80名!
但是將近有200人擠在密閉的書局內,加上天氣熱,很多味道都在裡面蔓延.....
然後就開始覺得頭痛、想吐...
最後,當彎彎簽到70多名的時候,我決定投降落跑回家啦!!

真的好糗喔!
我還信誓旦旦的跟老公、撥撥說要去參加彎彎簽書會,最後竟然只拿了130號的號碼牌就回家了!!=="

今天一早便看到彎彎高雄簽書會的文章,然後轉頭跟老公說:「老公! 我找到我去參加簽書會的證據了!!」
你們看!!!
我墊腳尖的功力真的很強啊~~沒想到我入鏡了!hahaha~~




[圖片來源:彎彎的部落格,謝謝!]

雖然故事的最後我並沒有如願的讓彎彎替我簽名、還有與她合照;
但事實證明,漢妮骨子裡確實存在著追星的熱血!!

不過,老公說若把這股熱血用在其他地方,似乎會更好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