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上完拼布課回家就趕著去管理室收包裹!
沒錯的話,我知道神祕小禮物今天會準時抵達才對!!

昨天蒂芬妮在巴布上就跟我預告今天要留意包裹,害我心癢癢的捏!!
果真,郵差先生沒偷懶,今天就讓我給收到啦!!



《基於替蒂芬妮的哈尼保護愛人,特別把地址給擦掉了~》




唉唷~還有袋中袋,怎麼連紙袋都這麼精美呀!!
是我愛的小花花捏!!



看!內容物超豐富的啦!!
有:
1.愛心、苦心、細心手工製作的羊毛針氈小蜜蜂一隻




真的好可愛唷!! 從遙遠的苗栗飛呀飛的,來到了炙熱的高雄市,飛到頭都被壓扁了,好辛苦呀!
從此以後漢妮姊姊會用心照顧你的!:)

2.遙遠的那一端飛來的維也納莫札特巧克力

怎麼會這麼貼心啊!!
我工作的時候超愛吃莫札特巧克力耶~~對我來說那真是奢侈的享受呀!!
我會分一顆給Dr.Chen的!!(應該會吧!?)

3.文情並茂情書一封

謝謝蒂芬妮的祝福,妳跟妳哈尼也要幸福快樂哦!!


******************************

這是漢妮頭一次收到從未見面過的網友的禮物,而且還是自己親手製做的手作物。
真的好感動喔!!

無名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從這裡讓我能跟好朋友保持聯絡之外,也讓我認識住在不同城市的新朋友們!
每天都能分享彼此生活發生的有趣事情、或是分享新敗入的好物、亦或是關心彼此的健康、工作、心情...等等。
雖然不曾見過面,但是透過文字也能感受對方的熱情、參與對方的生活~
合則來、不合則去,很簡單!!

很開心在這裡認識大家,也順道很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文章,常常來這兒看看我,漢妮很珍惜這一切!
雖然不知道會繼續寫到什麼什麼時候,但有力氣時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
也因為有認識、不認識的大家關心,我才會這麼喜歡這兒呀!

最後,附上漢妮與小蜜蜂的親密合照吧!!呵呵呵..........


 

..................
..................
..................
背著老公,我豁出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