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和老公騎摩托車在住家附近亂晃時發現了這家美麗的花園餐廳-鄔珍那斯特。
我們那時就決定五月份老公生日時要來這慶祝用餐!

『鄔珍那斯特餐廳』取名自荷文oogenlust,意思是說『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愉悅你心!』
門前綠草如茵,洋溢著法國普羅旺斯的鄉村風格!

《文句來自鄔珍那斯特網站》

 

因為晚上去烏漆摸黑的,美麗的花朵都看不見,所以我們特別選了週末的中午來用餐!
慶幸當天陽光普照,天氣非常棒!

 

鄔珍那斯特位在小巷弄旁,且坐落在民宅其中,要不是上次刻意騎摩托車亂晃,我想我一定是無法發現它的!

鄔珍那斯特建築全景好美,當天還有新人來那兒取景拍攝婚紗!
我想拍起來一定很有異國風情吧!

 

庭院內種了好多綠色植物、以及許多美麗的花朵!
夏天到了,庭院內的花多也都紛紛開花了!

 

推開大門後所看見的部份就是『一樓大廳區』,也是擺放沙拉吧的食物區。
如果你不嫌吵、或是喜歡方便拿取食物得人,那很建議選擇此區用餐!
當初訂位我希望可以選個安靜的角落,所以我們的位子是在往內走的『木屋區』。


 

木屋區也有不少位置,且氣氛很棒,強烈推薦情侶檔或是夫妻檔選擇的好位置!
我們在中午不到12點的時間就到了,還沒有很多客人,但沒一會兒木屋區的位置都坐滿了!
如果在特定節日,我想應該更是滿滿滿吧!
建議特定節日最好是要提早訂位!

 

木屋區靠窗的好位子,床台擺了許多擺飾,相當有味道!

接著就來瞧瞧食物的部分啦!
氛圍再怎麼棒,食物美不美味才更是重點吧!

《消費方式》
午餐和晚餐都有排餐可供選擇,提供多樣化的道地義大利麵、燉飯、牛排,每一道菜均包含沙拉吧,無限享用。

 

我對於自助式的沙拉吧通常不會有太大的期望,除了大飯店的自助餐除外。
不過這兒的沙拉吧很用心!(連夾子都好高級)
生菜沙拉部份的菜色許多都是進口生菜,一看就曉得非常新鮮,且降料選擇非常多!
甜點部份雖沒有像飯店的蛋糕那樣精緻,但是份量及口感都很不錯!
我習慣以餐廳內的起司蛋糕來評斷他們製作糕點的用心度,至少他們的起司蛋糕是很綿密的,很不錯!

因為我們點的是排餐,所以都會附上開胃酒、前菜、濃湯。

前菜

 

濃湯、開胃酒

開胃酒只有淡淡的酒味,非常適合女性,也著實很開胃呢!
前菜及湯一樣很美味。湯是雞蓉玉米濃湯,雞蓉很新鮮,但份量感覺太多了!
所以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太開心的拿了太多沙拉或熟食,免得主餐吃不下了,像我一樣....






接著就是很期待的主餐。
我們夫妻出門前還說好,今日要很優雅的用餐~
把自己都打理的乾乾淨淨,還弄的香噴噴的,幻想自己要享用一頓優雅的午餐。
但是......我的主餐壞了我的好事啦!

《玫瑰岩燒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NT.500
 

《爐烤蜜汁豬肋排》 NT.480 
 

老公點的是《玫瑰岩燒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肉質很香嫩,牛肉好鮮甜!
雖然價格不斐,但確實值得呀!

我點的是《爐烤蜜汁豬肋排》。
服務生端來的時候,隔壁桌的小姐都一直看著我~我很清楚她們的眼光!!!

這份豬肋排大的好誇張,比我得拳頭大好多喔~
望著豬肋排好一陣子才下刀,我知道我肯定吃不完它的!

雖然它長相不是挺好看的,又需費工的處理,但它真的無敵美味!!
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超棒!
不過就因為這樣,優雅的形象早已破功啦~~算了!好吃最重要啦!

奉勸初次見面的男女,千萬不要點豬肋排啦!!會破壞形象的!!!

最後就是飲品部分。


不誇張!連飲料我都很想極力稱讚!
我們點的冰花釀奶茶卡魯哇冰淇淋咖啡都是店內推薦的飲品,相當好喝!

冰花釀奶茶有濃濃的花香味,但是不是讓妳感到噁心想吐香精味!
花香的濃度對我而言不過分,很推薦!

卡魯哇冰淇淋咖啡雖然小小一杯,但它的設計是希望饕客能細細品嚐,所以也附上了小湯匙!
冰淇淋搭配香濃的咖啡恰到好處,咖啡濃而不苦,超好喝!


飽了還可以到庭園內散散步,看看花花草草,拍拍照,很愜意呢!



推薦給大家這家美麗的餐廳。
有機會、有預算的時候,真的可以來走走唷!

------------------------------------------------------

鄔珍那斯特餐廳庭院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07-5565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