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是老公大人的生日,今天他最大,他是我家的國王!
雖然家裡只有兩口,每遇到生日時便會有默契的跳過生日蛋糕這回事!
但今年,我並不想就這樣錯過讓老公吹蠟燭的機會~

很巧的在生日前幾週逛到Home-Cake 的部落格!
看到部落格內好多有趣的卡通蛋糕,像是Dora、海綿寶寶、巧虎等,各各都是畫得維妙維肖~
我想,小朋友要是收到這樣的生日蛋糕,肯定開心到翻筋斗了!
除了卡通圖案之外,Home-Cake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只要能提供Q版圖化,師傅都能幫你畫出想要的樣子哦!

我突然想到之前在黑兔兔哪裡訂做門牌,還特別請她幫我們畫了Q版人像!
我用修圖軟體把圖片修剪一下,然後寫上我想要說的話,就這樣寄給了Home-Cake.



幸好,小小的六吋蛋糕能夠容納下我所希望的圖樣及文字,超感謝!!

來看看26號這天所收到的生日蛋糕吧!:)



Home-Cake位在台北,所以住高雄的我必須貼補冷凍宅配費用!
早上收到時依然很完整,因為我忍不住的偷看了.....



將‧將‧將‧將~~~
有沒有好可愛呀!!
蛋糕上以粉藍色花朵奶油作為背景,畫上兩個Q版的Couple Chen.
提供的圖片中我們倆臉頰上都有微微的腮紅,沒想到師傅直接幫我們畫了兩個紅圈圈,超可愛啦!
『祝老公生日快樂』的樂字不小心被蛋糕盒弄下來了,不過老公說他還是很快樂啦!!



切開的樣子!
我挑的是香草蛋糕及布丁+水果內餡;原本我想指定的是挑布丁+芋頭內餡。
但Home-Cake提醒我,芋頭餡料若是當天做完沒當天吃,經過冷藏後口感變硬就不好吃了!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感覺水果應該也不錯!

Home-Cake的蛋糕部分沒有很紮實,屬於鬆軟口感的,所以就看大家喜愛什麼樣的口感摟!
布丁的部份就要大大稱讚一番,它們採用的竟是布丁界一哥-統一布丁!
黑黑的部份就是統一布丁的焦糖,好好吃唷!

整體來說,我給Home-Cake打了85分的成績。
口感上雖然不比白木屋、帕莎蒂娜、歐貝拉紮實好吃,但在蛋糕外型上滿足了我們的需求,製作得很精美!
此外在服務上也很周到。
我在25號的晚上就收到Home-Cake的完成圖照片,並且提醒我隔天要留意冷凍宅配,真的很貼心啊!
我想未來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向他們訂購蛋糕的!

Home-Cake 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ome-cake/

****************************






我問老公:只有我、及家人向你說生日快樂,你心裡會不會覺得空虛啊?
老公:不會啊!因為這世界上我最在乎的人祝福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這段話很閃,不過我想表達的只是他容易滿足的那份心~
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學習的部分,知足就是幸福吧!

祝老公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還有,美夢成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