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上大學的時候,阿姨叔叔見面就會有人問:「有沒有男朋友啊?」
工作有了固定的男友後,接著就會問:「他是做什麼的啊?」
然後再過一陣子見面又問:「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好~接著終於結婚了,見了面再繼續問:「懷孕了沒啊?」

這些問題好像是問候語吼~
像是管理員看到我拿著早餐走回來會說:「趙小姐買早餐啊?!」
鄰居看到妳拿垃圾會問:「倒垃圾啊?」意思是硬要問就是了!!

我結婚之後突然發覺,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們一見到我就會問:『阿~懷孕了沒?』
可是這事情一解釋太多,好像會太深入一些,頗尷尬的!
不過這是我人生必須要面對的一課,只是不著急的我也變的很著急了耶!!

前陣子小姑姑特地買了秘方交給我媽,要我勤勞點吃~
說這是補子宮的,對女生身體很好!
我一瞧~
媽啊!!是傳說中的白鳳丸耶!
真是久仰大名啊!!



整個外盒超道地,好復古喔!



打開盒子裡頭還有十小盒,盒中盒就對了啦~



哦!終於看到仙丹的廬山真面目了!
還有金色的正字標記,酷斃了!
超大一顆的龍珠啦~這怎麼吞??!!


幸好我沒吞下去!!
其實外面這是一層蠟,還要剝開才行~
果真是仙丹,都要這麼秘密才行!

為了不負眾望,我心一橫的把它當軟糖吃了!
仙丹的口感QQ軟軟的,跟軟糖相似度高達90%;味道相似度............0%
吃完嘴巴滿滿的都是中藥味,哦~相信這種時機是非常不適合接吻的!!
不過白鳳丸是很多前人們流傳的好秘方,我相信仙丹不會只是虛名而已!!

白鳳丸~我的未來就靠你了!賀!!


************《ps時間到》************

ps.
週末要回娘家去唷!好開心呀!!
然後要繞去台南市載姐姐家的柴犬-Aven,我爸媽應該想死牠了吧!

下週再分享戰利品,還有也想發飾品文~(雖然我不在行)

祝大家週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