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姊姊跟姊夫去北海道來一趟二度蜜月,她問要不要替我帶點什麼東西?
我腦筋想來想去,還是只想到藍色面速利達姆、小花眼藥水、透明OK蹦...
可是這些東西家裡都還有,所以根本不曉得要開什麼清單給姐姐~
不過姐姐帶來個空姐朋友推薦的好物回來給我哦!!

將將~就是這個啦!!


圖片來源:Yahoo奇摩拍賣



它是日本花王蜜妮泡沫幕斯洗面乳-限量『蜂蜜&甘菊』口味。
胖胖瓶的外觀好討喜唷!!
容量只有160ML,我好捨不得用完它啊~
洗完臉上會散發出微微的香甜,也伴隨著一些花香味,好誘人唷!



它的按壓設計。
對於會附上按壓扣環的產品我都很有好感耶!!
感覺很貼心~外出時就不必擔心它會被其他東西擠壓而外洩了~



哈哈!有沒有很可愛~綿密的像一朵棉花糖一樣捏!
好想咬它一口唷!!
而且洗完臉上不會繃繃的感覺(對我而言啦),真的很舒服!

可惜我後來上Y拍找不到『蜂蜜&甘菊』口味,但還有一般的淡香味!
等使用完這瓶,我應該還會再回購吧!
還是有人家裡有囤貨,要賣我也行啦!!︿︿



************《ps時間到》************

1)
我開了『新物二手拍拍樂』區,以後拍賣就會丟在那裡頭,有興趣的人可以過去看看!
還有,謝謝大家捧場,超感恩!


2)
旅行社前日來電說要改班機時間~
原本我們是晚去午回,現在變成午去晚回,而且免加價哦!
整個是賺到了啦!!
到時候會好好分享一下旅遊展所下訂的機加酒套組!


3)
前幾天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
因為社區住戶反應主臥馬桶會阻塞,所以修馬桶的一行人便挨家挨戶查看!
我們社區主委超慘,連家裡的馬桶都去買一套新的來換了,還是塞....
那天有三男一女加上我,一起擠在我家的浴室看馬桶~
結果我眼睛一瞄,竟然瞄見我洗衣籃裡的紫色內褲靜靜的躺在那裡....Orz!!
真的好糗好糗喔!!
等他們全部一走我很急忙的跑回去把內褲塞進去衣服堆裡頭...(藏給誰看啊)
希望工人阿伯回去不會長針眼才好!!!

記得,下次有訪客來訪時,務必要把洗衣籃的衣服蓋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