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的第三項拼布作品終於結束了!
我們平均一期為期兩個月,三項作品,不過這期我安插了一項母親節禮物,所以第三項作品完成的很緩慢!
哈~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
開心!!

《筆袋》


這花色雖不是我喜歡的色系,不過老師說要訓練大家貼布技巧,所以還是得乖乖做下去!
正面的格子盆栽、格子花籃及格子茶壺就是貼布縫上去的!
第一次學貼布缝,真的很醜耶!



背面還有花花草草的刺繡工,也是很陽春的感覺!
下次應該可以再更好些!



內容量真的很大!!
我現在把它拿來當作自己的筆袋,不然這麼醜要送人也不好意思!=="
但這真的蠻好用的哦!!

另外啊!
要謝謝Mindy的同事-Sammi小姐,她透過部落格看到我做的肥到抬頭的河馬作品!
竟然主動提出想要領養,真的太窩心了啦!
我把肥嘟嘟河馬拖Mindy帶回台北去了,以後就請妳好好照顧牠了!
漢妮手作物都是保固終身,要是身體殘缺可以再幫忙治療的!^^

昨晚鹽水的家人來我家作客,真的太開心了~(照片晚點po)
然後要離開的時候,我把上次做的束口袋送給阿嬤了!
阿嬤超開心的耶~還說要跟鄰居說是阮婉伶做的!!
爸爸開玩笑的說:妳乾脆拿去廟口晃來晃去好了!!
爸爸沒禮貌,小朋友不要學~哈哈!

雖然學習手工拼布蠻花錢的,三個作品的材料費大約是1500元,工具、學費都不含哦!
但我很享受一個人靜靜的畫布、裁布、手綘的過程;
加上用心完成後的作品若被使用或被喜歡就真的很有成就感呀!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拼布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