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太后:
我把娃娃鞋文章補上來啦!! 不好意思讓妳們久等了啦~』


本來要等到週末旅行回來再跟大家分享的,可是我也好想讓大家看看我的新鞋呀~
而且說不定這樣一發,妳們也會跟著蠢蠢欲動的發文分享自己的私物,多麼有趣啊!!

娃娃鞋真的是漢妮寶的最愛!!
當我還是OL的時候,我曾經嘗試穿只有一公分的尖頭鞋上班!
因為它踩在地上ㄎㄧㄚ ㄎㄧㄚ的聲音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好有成就感喔~
不過這種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上班後漸漸覺得還是平底鞋走路方便,尤其我走路速度無敵快!
也因此開啟了我的娃娃鞋生涯啦!!

我買鞋的習慣是平均一季會買2雙鞋替換穿!
但偶爾也會只買一雙,然後一直穿到它爛掉了,之後再添購新鞋!
所以我的娃娃鞋汰換率很高,也就是可以常常買娃娃鞋啦~
哈哈哈!!

不過我知道我更應該學習如何保養鞋子才對!


好啦!切入重點~~~

我喜歡的款式還是以可愛、氣質為主,穿起來要夠舒服才行!
我真覺得我的弱點是蝴蝶結!
只要有蝴蝶結我就會多看一眼......

將將將將.....
新鞋出場!!!!!

 

從去年就很流行的香奈兒風拼接娃娃鞋,我也來參一腳了~
不過這雙鞋的風格整個就是走可愛風~



瞧瞧它發亮的鞋頭上還別上羈皮蝴蝶結,好可愛啊!
這真是我的味兒呀~~
照片可以看出鞋子的皮革有縐褶,看起來就很柔軟好穿!
事實上也真的很柔軟哦!

[穿起來的樣子]
 


不過這雙鞋算是比較細長型的,穿起來會有瘦瘦的效果!
(但腳瘦身子肥還是一樣很慘....)
如果腳版比較寬的人可能會不適合或是要拿大一點的尺寸才行!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錯!錯!!

漢妮寶禮拜三去台南又不小心的手滑了....
慘啊!!我的荷包.....

上一篇的PS有談到送給母親們的GREEN PINE女鞋。
那天購買媽媽們的禮物時我就瞧見某一雙好有氣質的平底鞋!
沒想到穿起來有顯白的效果,難道它在呼喚我把它帶回家嗎?
可是當天我忍下來了~
沒想到周三去台南大遠百,我還是手滑的把它包回家了!!




給大家瞧瞧讓我魂牽夢縈的它吧!!





顏色是很粉嫩的顏色,呼~好女孩啊!!
相同的,它又有緞帶式蝴蝶結設計,整雙穿起來好有氣質!
然後我還是要大推GREEN PINE的超軟鞋墊,真的很舒服、很好穿!


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
它跟Salvatore Ferragamo 有百分之90的相似度!!!

《有圖有真相》



真的很像吧!!
Salvatore Ferragamo這系列每個顏色都好美,但是價位都好驚人~
目前我實在無法狠下心買它!
或許等到某一年,當我的私房錢存飽飽的時候我才可能會“考慮”買它了吧!
不過到時候可能也不記得這件事情啦!!


大家也來分享自己最愛的娃娃鞋吧~^^


*********《PS時間到》********

ps。1

順便來拍賣一下鞋子,通通都是全新、附鞋盒。

《第一雙》 SOLD OUT

Q-mada紅色金釦娃娃鞋
尺寸:39
售價:1580含掛號郵資,面交價1500元
這雙是要送給阿母的,可是對我媽來說太大了!
來不及換尺寸,且媽媽又不習慣加鞋墊穿,所以只好出售了!

《第二雙》
SOLD OUT

FICCE粉膚色金扣平底鞋
尺寸:37
售價:1480元含郵資,面交價1400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ps。2

週末要跟撥撥夫婦、小珊情侶檔及Mindy妹一起去苗栗賞桐花喔!
本來還有dolly小妞,可惜周末還要進公司~真的很可惜啊!
我多麼期待妳也能來啊~

希望週末的天氣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