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04-22 pm07:41

老公說699元是4/21(一) 燦坤3C舉辦的會員招待價,原價好像是1288元!
更新一下,以免大家說我虎爛啦!!

========================================================

高雄的天氣真的好熱啊~
禮拜一陪著婆婆跟姐姐及可愛的姪女去百貨公司買BABY鞋!
真的慶幸有捷運可以搭,至少在捷運站裡都有冷氣可以吹~
不過我一天內洗了兩次頭髮,真的很傷耶~
雖然洗完頭髮很舒服,但是我很擔心染沒多久的髮色會很快就退掉了.....

前陣子一直跟老公透露想買新的吹風機。
目前用的吹風機已經用了好幾年了,吹風機的扁嘴頭早就不知去向!
(就是吹風機前面的那個頭,扁扁的嘴巴形狀)
上次妹妹建議我一定要裝上扁嘴頭吹頭髮,有沒有使用扁嘴頭,頭髮的柔順度差很多!
妹妹用了我家的吹風機後,頭髮毛躁到不行,真的不誇張!
所以更加強我想換吹風機的念頭了....

結果~
大心鬼老公又跑去買了吹風機送我啦!
而且是現在超夯的負離子吹風機哦!



老公現在一心就是希望我可以把頭髮留長,走氣質型路線~
可是我覺得短髮也很有型耶~又能裝年輕!!



吹風機的顏色是我喜歡的白色啦!
好清爽啊~~



而且可以摺疊,攜帶也會很方便~
但缺點就是以後若是燙捲髮是無法裝上烘罩的!



三段式設計。
1:冷風 2:柔和熱風 3:強力熱風
只有1跟3時才會產生負離子。



將將~
它就是負離子出風口啦!

有關負離子的相關資訊大家可以上YAHOO搜尋,有好多文章可以看喔!
這部分我就省略不說了~

當晚我們倆馬上就試用新吹風機了!



我看老公一附很爽快的模樣就把它拍下來了!
他正使用著1段冷風,超舒服的感覺~
而且他平常吹完頭髮後都毛毛燥燥的,超不順!
使用完負離子吹風機後真的變的比較柔順了哦!

換我用看看!



我先使用3段強力熱風
吹乾的速度有比之前的舊式吹風機迅速。
大概吹到9分乾的時候我就轉成1段冷風
不騙你們~
這真得像在吹電風扇一樣的舒服,超涼的~
難怪老公剛剛一臉舒服的模樣!
而且吹完頭髮後,我的髮型也變得很柔順,一點都沒有毛燥感!
真的很大推啊!!!

價位也跟一般的吹風機差不多,沒有很誇張!
比起目前很流行的負離子吹風機,它真的算是超便宜的了!

哪裡買?
購於燦坤3C
價格:699元 還送小桃紅化妝包


***********

家庭主婦的工作就是要常常打掃家裡!

我家的走向很好,是坐南朝北。
夏天一到,南風會徐徐的吹進家裡,很通風也很省電!
不過相對的,缺點就是會很容易有灰塵啊!!這是主婦們最討厭的東西啊!
尤其我對塵螨容易過敏,常常在密閉的空間裡掃完地後就一直流鼻水或喉嚨癢,真的很討厭啊!

這時候大心鬼老公又出動了!
上個月就採購了Panasonic空氣清靜機。


標榜有負離子清靜功能。


除了負離子清靜功能之外,還有HEPA FILTER,使用HEPA等級最高的濾網,集塵率高達99.97%。
以及有活性碳強力除臭功能,讓空氣可以快速清爽!
它的適用坪數為12坪的空間,我們把它擺在主臥室是綽綽有餘啊~

上次客廳不曉的哪裡飄來的一陣怪味,我們就把清靜機拿到客廳使用,順便考驗它的能力!
結果它真的沒讓我們失望~
一下下就把異味去除,且真的感覺到空氣的清新感!

我覺得這種家電產品還是要親自試用才能感受它的好!
以前也覺得空氣清靜機是唬人的~
但現在每天睡前會使用兩個小時,竟能在小小的臥室中呼吸清新的空氣,真的很棒!

分享給大家摟!^^


*********《PS時間到》********

ps1.

週末要跟好友們去旅行,真的好期待啊!
希望天氣很晴朗,不過就算是雨天,我還是會抱著愉快的心情出遊的!
到時後一定要瘋狂拍照啊!


ps.2

三月才剛買的蘋果綠娃娃鞋,經過了瑞里、南投旅行之後,已經開始變得慘不忍賭了!
沒想到老公最近不知是不是腳癢,常常不小心踏我的鞋子....

所以啊~
下午想去找尋新的娃娃鞋耶......
是不是藉口太多啦!!
希望能找到價錢合理又讓人滿意的娃娃鞋啊!


《今天文章落落長,真的很多話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