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消息的時候實在太開心了!
因為高中時代那個看起來超殺的水餃先生終於當爸爸了!!!!
而且超厲害的是生下了個可愛的小千金呢!



《幸好綺綺(水餃的美嬌娘叫綺綺)太美了啊~水餃,你真的是好福氣啦!》

我和阿狒兩人都超high的啊!!
當阿姨的我們一定要表示一下誠意的啊~
最後,小小綺的新衣服由我搞定,阿狒搞定小小綺的下半身-尿布。

某天我特地搭捷運去三多商圈選購嬰幼兒服飾。
這算是我頭一遭買嬰幼兒服飾耶,真的好特別!
小孩子的衣服真的是好漂亮又好可愛啊,現代父母真的很捨得給孩子穿好、吃好!
百貨公司專櫃的衣服雖然質料好,但真的不便宜,小孩子的衣物隨便都要幾千塊錢!
後來我選了一套嬰兒服飾,含帽子、手套、腳套加兔子裝,以及同系列小洋裝,還有可愛的髮帶。




小洋裝我刻意買大一點,這樣子一直到明年夏天都還能穿,比較不浪費!
那小蘋果髮帶也真的是太可愛了~嬰兒之間好像挺流行這個的!

水餃夫婦收到禮物的隔天就馬上回送了彌月蛋糕了!
而且很不好意思還讓他們大老遠從南高雄開車到北高雄,只為了親自把蛋糕送給我們!
小小綺的彌月蛋糕禮盒也好可愛喔!!

他們選的是金格食品,請看!




左右兩塊是長崎的蜂蜜&黑糖蛋糕,中間是銅鑼燒及年輪蛋糕,都很好吃!
禮拜天收到,禮拜四就已經吃完了~
這算是我們家收到那麼多蛋糕禮盒以來,最快把它解決掉的一次! 一點也沒浪費到!

Heny阿姨祝福小小綺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也祝福水餃全家人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然後,
水餃~不要再催我了啦!=.=


***********************
ps。1
清明連續假期我要回婆家掃墓去,不過還要搭船去小琉球耶!我怕暈船啦!

ps。2
原本又取消的南投家庭旅行,玉屏姊姊說照常舉行啦!
所以我要趕緊準備行李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