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吃完韓福香後,趁著恐怖的人潮還沒淹沒瑞豐夜市,
我們夫妻倆順道繞過去散步兼挖寶~

瑞豐夜市每到禮拜五及週末,整個夜市的人潮多的像是要溢出來一樣的誇張!
不過通常這三天的擺攤會比較齊全,要什麼有什麼啦!

這天我跟老公無目的的亂晃,我突然眼尖的看到這攤很可愛的小攤子。
下次一定要帶相機把它拍下來給大家看!

重點是我買了這個小東西-『愛ㄍㄟˋ的餅乾』




看起來就是一片鹹餅乾,連餅乾上的毛細孔都好明顯!
還做了可愛的花邊咧,實在太可愛了!
哈哈哈!

結果勒!到底是什麼?
它其實是這個用途啦!!



它其實是假裝的餅乾髮夾啦!
剛看到時真的被它的真實感給唬住了,因為真的做的好像喔!
老公都說它是超傳神餅乾髮夾~
它還有另外一款小圓餅乾,我買了方形的。
一個60元(沒殺價==")

夾在頭上真的很俏皮,不過也有點北七!
不過我應該不敢夾著它出門吧!
等等不小心被附近的國中生看到還會被恥笑是阿花....
只是在家當阿桑的時候,它可以躺在我的頭上為我帶些樂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