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發『新物入荷』的文章了,寫的都很不好意思了說~

禮拜三中午就收到國際包裹了,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而且好朋友幫我包裝的很好,就甘心ㄟ啊!
幫人家代買真的壓力蠻大的,擔心買錯,或擔心包裹不到之類的!
重點是好朋友看到包包還會通知妳實品有色差,要不要考慮買別款!
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啊~~竟然就這樣靠友情的力量就僚下去幫我買了~好感動喔!

ps。1(妳要不要我幫妳帶買零食啊? 我可以幫妳代買喔!^^)
ps。2(這頓飯我請定了,妳不要再跟我吵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新物了!

基本上,我對皮夾的需求就是:中夾、耐髒(就算髒了也看不清楚)、卡夾區至少要超過五張,其次是可以放照片。
這次買的COACH中夾真的都符合我的需求了!

先來看看錢包外觀吧!!






當初就是看上它的金色扣環才心動的,整個很有熟女的fu耶~(我想太多了嗎?...)
而且我很會弄髒錢包,所以這次不管春夏色彩多麼流行,我一定要買深色系的!
太常換錢包也是一件很奢侈的行為啊!!


內部介紹:
皮夾內測是粉紫色真皮材質,很可愛的感覺!

《鈔票夾層》


《零錢區》


通常我零錢一定會放在另外一個零錢包裡,讓骯髒的零錢放在高級皮夾裡會縮短它的壽命耶~
只是這樣拿取零錢時通常會很不方便啦!
但習慣就好了!
所以零錢區我通常會放一些發票、麵包店集點卡、護身符或用得到的名片之類的!

《卡片區》
真的可以放很多張卡片、證件,算一算7~10張沒問題,而且還可以放一張照片喔!



《整理後》

終於可以放一張合照了~這是我最喜歡的婚紗照!


我一直都蠻喜歡COACH的!
雖然曾有人說過它太廉價或太普遍而不喜歡(會太廉價嗎?很貴捏),不過買東西自己喜歡最重要啊!

第一個COACH包是白色半月包。

這是我的第一個名牌包,當初是為了參加喜宴而買的!
我現在知道!只要我買東西是為了宴會而買,通常這個東西被使用的機率就會很低~
家庭主婦那會常常參加宴會啊?阿呆!=.=
不過現在它已經被我用親情超賤價賣給我小妹了!
因為我使用率超級無敵低,放著實在太浪費了!

第二個是去年在桃園機場免稅店買的COACH雙面托特包。

照片中背的是正面,內面是金色的,我比較常背內面,卡耐髒啦!
這個CP值很高,而且雙面都可以使用,四季都好搭!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太重了,不放東西就覺得重~
還有,價格也不是很可愛!
不過大包包的特質還是深得我心啊!

介紹到這裡摟!希望大家看的歡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