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個月的戰利品吧!!!(每個月都有....怎麼這麼愛買啊!?)




Rabeanco是我在YAHOO拍賣搜尋時不經意看到的,當時候我真的一點都不認識它耶!
只覺得包包的皮格質感看起來非常優,而且款式也既時尚又耐看!
後來發現有好多部落格美女達人們都介紹這個牌子,我才了解,原來它是好物啊!!!

Rabeanco是義大利品牌,但卻是在香港販售、大陸代工。
如果是Made in Italy,而不是大陸代工,這包的價錢應該會更誇張一些....
台灣目前沒有引進,不過我在YAHOO購物大街及PCHOME購物都有看到幾款,但是真的只有少少的幾款...
不然就是到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yahoo拍賣找買家,肯定可以找到幾個專業代購賣家哦!

有網友覺得它們的款式部分有點國際大牌的影子,例如編織包、醫生包之類的。
不過如果你不是那麼介意,而且又覺得款式、價格又合妳意,那為何不買呢?
至少我不是那麼在意,且Rabeanco也有自己的獨立品牌,並建立起自己的口碑了!

收到實品的時候真的很滿意耶!
我買的是黑色足球包。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大包,可以放比較多東西~
之前看姊姊喜歡那種裝完東西後有垂墜感的包之後,我也被傳染了....
不然其實我有兩三個大包了,但大部分都是直挺挺的硬材質。
而Rabeanco足球包材質是純小牛皮,且真的很柔軟!
提起來也有我喜愛的垂墜感,真的太滿意了!

來看一下包包吧!

 《圖片來源:網拍 NINI SHOP

包包附上的防塵袋

古銅金顏色的扣環很美麗。


隨包附上的品牌吊飾。


圓圓的底,所以才稱足球包呀!


此款很特別的斜字方向的開口設計!


雖然今年春夏很流行色彩豐富的包包,不過我還是選擇超好搭的黑色!
不過如果有預算的話,包包是怎樣買都嫌不夠的吧!

今天分享到這裡摟!^^


**************************************
ps1。
最近真是不好意思!=="
拖文拖了好幾天~
謝謝大家還是不嫌棄的常常來看我,讓我的人氣一直沒有很難看!
不過最近的漢妮有點小感冒,現在是個鼻涕鬼啦!~
可以想像我邊缝拼布邊吸鼻涕的樣子吧!!(我不太會擤鼻涕....==")


ps2。
下午老公依照慣例出門去值班,今晚又不能回家睡覺了!
然後他像小朋友一樣的說:我不要上班、不要上班啦!!
後來猛送他到電梯口,他對著我說:『為了我的骨肉著想,妳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媽啊~我什麼時候有你的骨肉啦??
不過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好笑~
陳小哥也好愛演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