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週六夜晚我們都待在家裡沒趴趴走,Heny決定下廚做義大利麵給老公品嚐啦!
因此我中午就開始上網搜尋網友提供的食譜,現在的部落格真的都寫的好精采~真的是太棒了!!

抄好要購買的食材後,我就搭上捷運往大遠百的頂好超市前進啦!!!
因為今天老公不管是學校還是醫院都有好多行程,所以我只好一個人搭捷運去採購了~
我早該料想到週末的捷運一定會很多人,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啦!!
雖然真的很擠,可是我看見很多阿公阿嬤的臉上露出新奇的神情時,覺得很有趣、也很開心,也就不覺得不舒服了!
捷運真的讓高雄變得好熱鬧哦!
不過我也相信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但這些都是可預期的事情,所以我想也不需要用太嚴肅的標準來看待!
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呀!!!!!!(我超樂觀的吧!呵~)

回歸正題,開始介紹今天的茄汁義大利麵喔!

準備的食材:
1)蒜末、洋蔥切丁、紅羅蔔切丁、少許豌豆
2)義大利麵醬
3)義大利圓麵條(我們喜歡吃圓麵條)
4)肉醬罐(或買牛絞肉、豬絞肉回來炒都行)
5)少許奶油、雞湯塊半塊、胡椒粉、糖、羅勒粉




作法:
1)將蒜末爆香後,加入少許奶油,接著再炒香洋蔥丁
2)接著把肉醬放入拌炒
3)再放入蔬菜類-紅蘿蔔、豌豆及雞湯水,並將義大利麵醬倒入
4)煮滾後要再轉小火繼續煮20分鐘左右
5)可加入適當調味料,例如糖、鹽




PS.建議煮醬料之前先下麵,因為義大利麵很耐煮,需要花時間煮麵!



成品出現摟~



看起來賣相不賴,比上一次的調理包好太多了!
口味也很不錯哦~
我這次直接把整罐的義大利麵醬煮完,因為義大利麵醬開瓶後不耐放,
所以乾脆一次煮完,剩餘的醬料部分可以利用密封袋裝起來,放在冷凍庫裡;
下次還可以再做其他料理呢!

老公說很好吃喔~超開心的!
感覺又多學會一道料理了~^^




arrow
arrow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