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天氣感覺變溫暖了,雖然早晚溫差蠻大的,但是我已經開始穿短袖趴趴走了耶!
前兩週我的好友撥撥從新竹回來高雄時跟我分享了新竹女生喜愛的穿搭法,
而我發現她也被感染了這樣的可愛穿搭法了!

撥撥說的就是她們喜愛在上衣內加件綁帶式小可愛,露出綁帶的部份作為造型。
就像圖片的麻豆那樣,多了繞頸的小可愛:



其實我以前覺得,幹麻多那條線綁在脖子上,挺不舒服的!
可是後來發現,多穿了繞頸綁帶小可愛後,整體造型真的有稍微加分一些耶!
只是我還是覺得多穿一件有點麻煩啦!

禮拜一去新光三越買要送朋友千金的禮物,順道繞過去小店,然後就挖到了一個可愛的小物喔!
我覺得很適合把它推薦給喜歡綁帶造型穿搭的女生們!
就是這個啦!!!



我超聳的~
剛看到還問店家說:請問這是髮帶嗎???=="
但它真的很像啊!且去年也流行復古髮帶、髮圈咩~
我選了絲質深藍色底、彩色圈圈的款式,今天就把它拿出來拍給大家看喔!
其實它是肩帶的一種喔,!只要內衣款式可以更換肩帶就可以使用了!
早上穿白T,搭配我買的深藍色復古絲質肩帶,綁在後頭就變這樣喔!







我覺得很輕盈,而且很好搭配,價錢上也還OK!
夏天要到了,穿清涼或露肩的上衣時就不用擔心跑出醜醜的肩帶啦!
^^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