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在msn上遇到妹妹,其實我們幾乎天天都會聊天~
妹妹很早熟,常在msn上面就能嗅出她的心情!
不過我覺得她是個很會安排自己生活的人,就算現在只有一個人....
只是厲害歸厲害,人總是會有寂寞孤獨的時刻,尤其在需要另一個人照顧的時刻,寂寞感會倍增!
但總不能亂抓一個人就塞給妹妹吧!

所以我就一直不斷慫恿妹妹利用排休來高雄玩,就算只是一天一夜也好~
還搬出我的網拍獲利來誘惑她,畢竟妹妹還是很貼心,不希望我一直贊助她之類的!
剛好這陣子網拍生意還不錯,有變現一些現金,拿來補貼妹妹車資剛剛好啊!

一天一夜的行程沒什麼太大的特別,但是結了婚還可以跟妹妹有這樣多的相處時間,這才是真正的收穫吧!
我帶妹妹去享受馬弟瓦特高級早餐,這真是頓無敵昂貴的早餐啊!
不過早餐卻也吃得很享受,也玩的很開心!
因為我笑點很低,常被逗的哈哈大笑~︿︿

接著又帶妹妹去高雄必遊的景點-愛河,而且我是開車載妹妹抵達的哦~現在開車越來越上手了呢!
愛河真的是讓高雄人很有面子,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雖然遇到了不少怪叔叔,但可以這麼愜意的坐在愛河畔吹風的機會可是不多啊~
妹妹索性脫掉鞋子,躺在石檯上休息,她說她真愛這樣緩慢的步調~

接著前往一定會排進的血拼行程。
不過我們倆好理性,只買了目前都很需要的粉底液而已....
這回我換掉RMK,買了AVEDA粉底液!
因為AVEDA的形象說服我吧!
而且試用時那一股淡淡的精油味更讓人覺得舒服,化妝應該是要這樣享受才對!
更重要的是,它比RMK便宜了將近五百塊錢呢~

傍晚回到家我隨意煮了個湯麵讓老公及妹妹裹腹後,就準備載妹妹去高鐵站撘車了!
我知道妹妹很滿足,因為她又活力十足了!
我很欽佩她獨自一個人在台北念書、工作,對於戀家的我實在沒有辦法辦到...
雖然她是小我一歲的妹妹,但某個時候她卻像姊姊一樣的理性跟成熟。
希望能讓她依靠的另一個人能快點出現,帶給她更滿足的生活!^^

趙Mindy加油哦!^^

 


-----------------------------------------------

ps。
這天發生了很火的事情.....
之前開始有自己的小車時還不打算租車位(我們只買了一個車位),因為附近超多停車位的!
有時候離家近的地方找不到車位,但公園附近的車位多到你要一輛車停兩個車位都行...
二月份我們發現那些免費車位都畫上編號了,可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要開始收費!
這天我去吃早餐刻意經過我的小車旁邊時才發現,雨刷上竟然累積高達六張收費單,天啊!
而且平均每張都是150元~180元的收費,加一加,我竟然花了930元的路邊停車費!
真的好氣喔~
為什麼沒有公告收費日期啊???


*大家來農十六運動或用餐要小心,市政府已經開始收費了!

而且收費員都超盡責,不要想挑戰收費員有沒有認真工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