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又溜去瑞豐夜市買晚餐兼閒晃了!
雖然天氣還是很冷,但是好多商家都擺出短袖的衣物了~
真的是讓人看的心癢癢啊!!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衣服,又是『手作包』啦!!

最近的我還是如火如荼的每天抱著拼布縫縫補補,可是我的進度實在太慢了.....
手頭上還有三個作品都只有做到一半,所以要等到它們完成可能還要一兩週的時間!
這晚逛到到一攤有別於「相機冬裝」風格的手作物攤,真的讓我眼睛為之ㄧ亮啊!
她們的布料都是現在很流行的可愛鐵塔、國旗、動物風格,整個就是可愛死了!
所以我情不自禁的敗了兩樣物品:






猜猜這是什麼呀?

看起來好像手機套對吧?!

其實啊她是鑰匙包~ 我選了咖啡色系的鱷魚,下緣還車綘了一行蕾絲,以及配上咖啡色點點布,好可愛唷!

使用方法如下:




平常出門到巷口買東西就可以吊在手上,key就會縮進去,掛在手上就會像個小包包一樣的可愛喔!



而另一項商品是一個藍色系手工包包,我決定買來裝我的拼布材料們了!




大小可以塞得下A4大小的文件,前布襯有特別加厚,所以包包不會很虛軟的樣子。

包包的前布襯我選的是鐵塔、皇冠及蕾絲圖樣組成的布,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他們很搭!
深藍色水玉布比較耐髒,要是弄髒了也不容易被看見!




貼心的是,包包內還有特別縫製暗袋,一點也不馬虎喔!
包包的釦子是磁鐵式的吸扣,也是很方便啦!
而且包包要是髒了,只要丟進洗衣機就行摟!

兩樣一起買我還是有小殺了90元!
自己學了手工拼布後才發現,這類商品成本其實蠻高的!
除了費時費力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創意才行吧!

本週就要帶著新包包去上拼布課啦!^^
(真的很愛炫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