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親愛的大家啊~
今天漢妮實在是很假衝(撥撥說的),下午很火速的跑去燙了短捲髮了!

自從老公希望我再度留長髮後,我就一直不敢把長度剪短....
上週五參加姐姐的尾牙,回家後看看照片的自己,覺得自己的髮型真的很鳥耶!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跑去燙髮了!

不過我是帶著這張可愛的圖片去給設計師看的!


我的長度比較短一點點,可能還要過陣子才有這個效果吧!
而且我沒再染髮了,所以感覺會有落差!
只是這樣日系的髮型,真的會讓人變的年輕些....哈哈!


這樣看一看,好像Before也沒多醜,不過After是挺可愛的!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QQ毛新髮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