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好料外食日了!
自從訂下了每月一次的好料外食日之後,我常常在網路上搜尋美食部落格文章~
希望可以好好珍惜每個月的機會,跟老公一起吃遍高雄市的美食!

這次我選了佐佐義。
佐佐義很有名氣,大學就聽過朋友介紹,但是卻苦無機會拜訪!
聽說它的義大利麵很夠味、很好吃~
網友的照片都非常吸引人,又加上它坐落在小巷子,更是吸引我前往拜訪它!



網友說它們搬家了,民享街是它們的新店址!
外觀很舒服,很巴里島風,讓人覺得很放鬆呢!

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五點四十八分,但是店內生意卻好到不行!!
離譜的是晚上營業時間是五點半開始呢!!

店內的位子很小,不過卻也有雅緻的四人包廂!
我們被帶領到一個小角落裡的雙人坐,真是Lucky~
這樣一來夫妻間的甜言蜜語就不會被聽到啦!^^

佐佐義餐點都是以單點的方式為主,沒有套餐組合,愛點什麼就點什麼!
決定佐佐義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大概要吃什麼了,連老公的份都一起決定了!
哈哈哈,霸氣的老婆啊!
我把餐點圖片整理給大家瞧瞧摟!^^



Pizza真的蠻好吃的,薄薄脆脆的,味道也很夠!兩個人一起分享剛剛好。
不過下次若還是要點Pizza,我就不會考慮點麵包了,這樣太飽了!

我想應要挑剔,可能就是在飲料的部份比較弱一些!
完全沒有特別的感覺,也或許是這樣飲料才這麼便宜啊!!
下次我還想嚐嚐它們的燉飯,感覺好像也很可口的樣子呢!

結帳後步出大門才發現外面有一大票人在候位,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建議不喜歡等候得人可以提早前往或訂位,但我不確定他們是否接受少人數訂位喔!
^^

----------------------------------------------
佐佐義
高雄市民享街97號
(07)2816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