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遭遇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前些日子天氣熱,可能一時囂張穿了熱褲短袖,結果隔天喉嚨痛就找上我了....
接著,每個月的大姨媽也順便來報到,不過大姨媽順道帶來的腰酸背痛我已經找到解決的方法,這點還算欣慰!

大姨媽來,口腔裡頭的幾個破洞好像也已經習以為常了!
我常常因為大姨媽報到,嘴巴裡就會順便送上兩三個小傷口,但週期結束,傷口也會跟著好了!
當然在過程中我還是很細心的擦著口內膏,或是很殺的直接把維他命C含在傷口上!!!
不過這次的狀況太詭異了......
大姨媽的首日一醒來,我滿嘴破洞啊!!!!!!
真的很誇張,不騙人的!
連吞口水都好痛,刷牙也好痛、喝水也痛,吃維他命C簡直就是在傷口上灑鹽......
我單純的覺得只是免疫力下降,再撐個一兩天就會好了!

直到今天晚餐,老公看見我邊吃著晚餐邊含著淚水.....
所以用完餐直接把我拎進去耳鼻喉科了!!
ㄚ我沒有漱口就直接去看醫生了ㄟ...好丟臉喔!!
更沒想到耳鼻喉科的看診醫師還是老公以前的同事,OH~好糗喔!!

醫生說:『喔~妳的傷口範圍很大喔! 一定很痛吧!!』
我:點頭如搗蒜!!!!!!
醫生說:『這不是太單純,我想這是腸病毒......』

耐ㄟ安捏啦!!!!
醫師說痊癒也要大約一週的時間,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把免疫力提升~

唉!我只好乖乖的拿著藥回家吞了!
然後每天都要按時吃B群及維他命C,猛灌白開水....

最近已經有兩個人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其實沒有啊!
不過這是我這半年內聽過最動聽的話了,讓我真的好感動!(泣)
如果得了腸病毒可以順便幫我減肥,那這可能會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嘴巴好痛,都太不想說話了!
老公,家裡那麼安靜,你習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