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一直非常想要一只鱷魚皮革表帶的手錶!
不一定要鱷魚皮啦~
只要是皮革表帶,質感看起來不錯就行了!

後來姐姐結婚,爸爸送她一組Folli Folli的晶鑚腕錶組,真的是超羨慕的!
Folli Folli算是我對這類手錶最喜愛的品牌!
每次逛百貨公司ㄧ定都會上演流連忘返戲碼!=.=

姐姐買的這組一共有三款錶帶顏色、三款面板,可以自行更換,等於是買了三支手錶一樣的方便!
不過價錢也不太便宜,要五位數了!
價錢太不可愛了,所以完全沒考慮買它了,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

目前手上一直戴的是這只『CITIZEN 兩地時間女錶』。


這只是我去年前往英國的時候老公送我的,外型是我從沒考慮過的長型淑女錶!
當時後只覺得它很淑女,感覺很像手鍊一樣!
不過直到出國才發現它的優點,可以同時知道當地時間以及台灣時間~
尤其是到了跟台灣時差有十多個小時的英國,真的方便極了!
今年到日本度蜜月,我也還是帶著它出國!
雖然日本跟台灣只有些微的時差,但是我還是很清楚的一眼就知道台灣時間,超方便!

只是長期這樣戴下來,錶帶及鏡面都被我刮得醜醜的!
正式場合實在不適合再戴著它出來了!
所以也促成我買下這只GUESS 簡愛心型晶鑽腕錶!


★璀璨SWAROVSKI水晶鑽
★GUESS粉紅色真皮錶帶
★鏡面採礦石強化玻璃
★石英機芯

GUESS是美國品牌,設計上也有點偏時髦性感風格~!
價錢也是我的考量之一,這只價格算是中價位,沒有像星辰XC或是SEIKO動輒七八千塊的價錢!
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如果選到自己很喜愛的手錶,使用率高,且保護的很好,那這樣C/P值高就划算啦!

吼!戴上去整個有熟女的FU~
感覺自己像是都會新熟女了呢!!
超喜歡超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