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變得好熱好熱...
禮拜四下午竟然吹起南風,太誇張了啦!
熱到我坐在面北的書房裡還吹著電風扇,還不斷的得靠著喝沙士才能降低體溫.....

連日來的壞睡眠,我開始覺得或許是床套不夠乾淨,也該換新裝了吧!
所以趁著好天氣,趕緊把臥室的床單、被套、枕頭套全都拔下來洗乾淨,順便換上新的花色~



《左邊是舊的,右邊是新的》

基本上,我的床套組都是走小碎花風格~
不曉得為什麼?!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以前我還是很偏愛北歐的家居風格的,但不知不覺我卻變得很熱愛碎花小物了!

這兩套都是搬家前在IKEA添購的床套組,當時後一眼就看上了~
感覺睡在上面會很舒服的樣子呢!哈哈!

左邊的藍色碎花床套比較貴一點,但是設計比較周到,被套及枕頭套都有綁帶設計,可以替它綁上可愛的蝴蝶結!
材質是純棉質,很舒服!
會選擇藍色也是因為它很英國風,所以就買下了!

右邊的小碎花床套組就算是IKEA產品裡的便宜貨了!
當初看到價錢的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還懷疑是不是貼錯牌子了?!
因為藍色碎花那套可以買這組小碎花兩套呢~
但在設計上就明顯有便宜貨的感覺了!
被套、枕頭套完全沒有封口設計,我都很擔心被子會跑出去...=.=
材質上算是有點棉麻混合的觸感,所以最近炎熱的天氣非常適合啊!!

躺在床上左看右看,突然發現!! 身邊好多小花風格的東西喔!!!
乾脆起身把它們拍下來啦!




《上排左一、二》
窗簾、浴廉也都是小花,只是大花小花的不同而已!
而且這些不是在同一個空間裏,所以並不會感覺很複雜或很花俏!

《上排右二》
這是馬桶刷架,印著碎花都感覺比較不噁心了!^^

《上排右一、下排左一》
當初一口氣買下的床組、床邊櫃、梳妝台,全都是小花風格!
不過慶幸是白色烤漆,如果不是,若再搭上現在的床套組一定會超花....

《下排左→右》
掛畫選的還是花,不過是油畫風格的花!
基本上我很想營造歐式風格,所以才會連燈具都選水晶燈啦!
希望在我能掌握的範圍內營造一點點公主氣氛啦!

小夜燈稱不上是小花風格!乍看之下有點像花,不過實際上是樹枝圖騰!
購自IKEA,算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只是聽說這類的燈泡以後要停產了...

最右邊的是主臥的壁紙,沒有貼全滿,約貼了主臥的二分之ㄧ牆壁!
細看才會有感覺是粉紅小花呢!


先介紹到這裡~吼!有點累捏!
總之,我還是持續的熱愛這樣的花花居家生活啦!

這是Heny的花花世界啦!是不是跟大家想像的不同啊?!
以為是要敘述我靡爛的夜生活之類的嗎?
哈哈哈!
拍謝啦!讓大家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