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太陽了!^^
雖然還是很冷,可是有太陽公公的加持,感覺很有活力捏!
早上抱著愉悅的心情去上英文課,結果勒!竟然因為人數不夠而停開~=="
真的是太掃興了啦!
昨夜睡前我已經準備小段的自我介紹了,唉!!

所以下午就卯起來做家事,把家裡的櫃子、地板、桌子全都擦乾淨~
光是三房兩廳就這麼累了,那些百坪豪宅整理完應該會趴在地上動也不動吧!!
天氣冷做家事真的是一種折磨啊!
我ㄧ邊做家事一邊想著冰箱裡的蛋糕.....
『哼!等我把這些家事做完,我就要好好享用我的草莓芙蓉蛋糕了!!』


吃幾片餅乾或是喝一杯茶也算是下午茶,雖然只是一個人,可是應該要想辦法讓它更精采點才對!!

所以我就翻箱倒櫃的把去年從英國抱回來的茶壺及茶杯組找出來,當初真的是小心翼翼的抱著它們搭飛機的!
之前選擇這組花色是因為它實在太有英國味了,因為太熱愛英國味,連床單現在都走這個顏色,呵!
茶壺裡還貼心的附上濾網,真的很方便!


之後拿出也是在英國買的WHITTARD紅茶包來泡,我選得好像是早餐茶的樣子!
茶包圓圓的好可愛捏~



早餐茶比較不會那麼苦澀,味道上稍微淡了一些!
然後配上元旦那天在帕莎蒂娜買的小蛋糕以及撥撥的結婚喜餅,就完成Heny的下午茶啦!

ps.撥撥的喜餅除了漂亮以外,真的很好吃!還沒收到的朋友們請拭目以待....





這樣喝下午茶,感覺連茶都好喝起來了呢~
呵!我真的很會自得其樂吼!
不過如果跟老公一起品嘗,這樣應該會更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