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姐姐妹妹們: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唷!^^


不曉得2007年的最後一天晚上大家是怎麼度過的呀?
跨年夜真的是寒風刺骨的一個晚上,高雄已經是怎麼低溫的狀態了,很難想像新竹台北是何等的冷冽呀!!
原本真的抱著要去星光碼頭倒數的決心了,可是一想到這麼冷的天氣,又得跟幾十萬人擠來擠去就有點累了!
所以最後我們只是騎著摩托車到高雄市熱鬧的市區裡晃了一下,感受一下年輕人的活力啦!
然後順道在玉竹街敗了一雙『咖啡色屐皮騎士風手套』就打道回府了~
2007年的最後一刻是跟老公在電視機前一起倒數,雖然沒有現場絢爛的煙火,
但我家附近的農十六仍然有免費的小型煙火可以觀賞,馬系不錯啦!

2008年到來,我在睡前許下十個願望。
真的是整整十個呢!
希望願望可以在2008年通通實現啦!!!

2008年第一天的早午餐,我決定請老公去上次的亞蒂米用餐。
早上還特地撥電話過去確認有沒有營業,免得撲了個空~
12點不到我們就殺過去了~
正當我們用餐到一半時,我就瞧見門外有一對情侶正在停車~....
ㄚ那不是...那不是我家阿珊跟她的Lover鮑老師嘛!!

這真是太巧了咩~
所以我們四個就在2008年的第一天一起享用午餐啦!

老公直說我跟小珊實在太有緣了~
哈哈!對啊~好朋友又不是當假的呀!

希望今年有好的開始,然後事事都能一路順利啦~
親愛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