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原本早計畫好的大餐日,因為妹妹的突發事故而中斷;
剛好老公一連串的休假快接近尾聲,擇期不如撞日,那就今晚吧!

拉芬朵兒是一家花店,原本位在成功路上,漢神斜對面;
剛好在我九月結婚那時期搬家,現在位置是在民生一路上!

當初在網路上搜尋有關婚禮佈置公司時無意見發現她們的!
搜尋到她們的部落格,也欣賞了她們的作品後就直接去店裡跟她們洽談婚禮佈置事宜了~
很感謝當初她們為我的婚禮佈置做了很圓滿的規劃,不辭辛勞的到台南,也謝謝她們為我設計了很特別的捧花!

她們真的跟一般的婚禮佈置公司很不一樣!
很有人情味,沒什麼商業味道,也因此喜歡上這兩位真性情且自然的俐文&馬小姐。
婚後偶爾還是很關心她們的作品,得知在十月份她們夢想的廚房終於開幕了,那時候就一直嚷嚷要去捧場了!
她們把它取名為:『拉芬朵兒 花&廚房』


創業的過程很辛苦,但是她們堅持夢想,抱持著這份熱忱,所以她們不怕辛苦!
為了鼓勵她們,我願意花時間來為她們寫這篇文章!
如果妳(你)熱愛美食,也喜歡安靜優雅的環境,歡迎大家多多前往捧場唷!

餐廳的環境很優美,她們利用很多小飾品與光線營造出很浪漫的氣氛!
當初她們會選擇民生路的地點是因為看上了整片透明的落地窗,能夠坐在這裡欣賞高雄市的林蔭大道真的很愜意呢!





餐廳跟花店結合,所以在餐桌上也會擺設新鮮的小盆花,非常漂亮!!
偶爾也能見到老闆娘們插花專注的模樣~



二樓用餐區這天尚未開放,不過二樓的大小也很適合與同事或是同學聚會!!
看起來非常溫馨~



餐點介紹

餐點除了主菜以外,均附上濃湯、麵包、沙拉、飲料及甜點。




我的主餐點了『芥末香草雞捲』NTD280;
老公點了『磨菇烤牛肉』NTD250。



(芥末醬是額外附上,圖片中還沒淋上! )

香草雞捲配上芥末醬原以為會太嗆,不過芥末醬反而替雞捲加分,吃起來格外順口~
除了香草雞捲外,還配上看起來很像五穀米又像炒飯的東西,所以也很有飽足感喔!

而老公點的烤牛肉很嫩又多汁,真的很順口呢!
用餐到一半,帥氣Waiter突然端了兩杯紅酒過來,原來是“大心”的招待啦!
紅酒冰冰涼涼很順口呢~

吃完主菜,其實肚子都已經好飽好飽了!
可是接著還有飲料跟甜點。



飲料有果汁、紅茶、咖啡可以選擇,我們都點了果汁。
甜點包含了小份水果以及香草奶酪。
奶酪的香草香氣真的好誘人,雖然我肚子已經鼓到不行了,可是美味的甜點怎能放棄呢?!
平常老公的甜點或蛋糕通常都是放棄或是丟給我,不過今天他也把他解決掉了!
我都笑說:師傅看到男人吃掉甜點,一定都很有成就感! 真的!!



吃飽喝足,時間也快接近晚上八點了!
沒想到這樣吃吃喝喝也快過了2個小時,一點都沒發現待這麼久了!
用餐後也跟俐文聊了一下,也給了她們一些小建議!
當然最重要還是替她們加油打氣啦~ 希望這樣優雅的好餐廳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如果大家有興趣,希望大家多多捧場給予支持唷!



拉芬朵兒 花&廚房
高雄市民生一路189號
(07)2293389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avender_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